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9:25:3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波波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波波狗
昨天的健康檢查一定嚇壞了
天啊!可怕的地方,又是X光,又是超音波,又是戳針針.....
又被關籠子

健康檢查結果實在不健康
啊...主人心情真DOWN
陪我十幾年的波波
竟然在我身邊年華漸漸老去
也沒發現牠的毛病

健康檢查的結果
心臟病,腎結石,肝功能異常.白內障..
昨天讓我擔心一整天
心理好難過

波波狗
我要幫助你 渡過痛苦的歲月
就像你曾經陪我一樣
給你吃昂貴的處方飼料
給你最舒服的環境
希望你能健康 安享老年
陪我久一點

看著你打預防針的紀錄
原來我們一起渡過好幾個寒暑
換過好幾家動物醫院 這也代表我們搬家的紀錄
你要加油喔 我們一起加油
雖然心理好難過
無法想像其他了
只能說 讓我陪你寵你久一點
祝你每天健康又快樂



台長: nini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汪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