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2:17:02|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想法,也要有做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一身疲憊的身軀上高速道路,在闔上眼之前,
看見台北無止盡的繁華,一棟棟的高樓大廈,
夾帶著五顏六色的招牌,對著全台北熱情的閃爍著,
就這樣,進入睡眠~

當我再次睜開眼,映入眼簾的~
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四處流竄的轎車,
只有一整片的稻田,
即使不繁華,卻給人平靜的心情!

這就是台北與鄉下的差別一V一

然而到底哪裡好?我認為,沒有誰好誰不好,
可以好好過生活不受人打擾便是好!(笑)




OH~ 大家都知道台中市長胡志強被撞吧!?
 肇事者是麻豆人,  本人很好奇究竟是麻豆哪裡人,
沒~想~到~(吶喊)    那位偉大的人物就住老娘隔壁房=V=
 真是整個給它很OMG! 巧到一個不行!
難怪在電視上看到他就感覺他很眼熟,心想應該沒那麼巧吧!?
  結果真的是他一一"   老娘和他正眼相看就一兩次,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會躲在房間看A片然後還做猥褻動作的人><
 超噁爛的啦! 不過~ 都是我感覺唷(徹底澄清)
         是不是事實I don’t know!
他也蠻可憐的,歸心似箭卻惹來車禍之災!~
  阿彌陀佛 院主保佑大家平安^^


老娘我最近用功起來哩~ 居然會參加電腦和英文的培訓,哈哈!
 我要充實要充實啦! 這種死板模式生活我真的受~夠~了,(吶喊)
canada 等我!(怒)
 妳不讓我去,我偏要去給你看!靠~就不相信i no can do 
我也是有實力的好嗎? 這麼看不起我,是怎樣ˋˊ





有想法,也要有做法!
 沒有做法,在好的想法也只是"空頭支票"
迪摩西尼曾說:[沒有作法的想法,只是廉價和空洞的想法!]
 的確,不論妳有多麼了不起的想法,
如果缺乏實際可行的做法去將它實現,那麼這種"想法",充其量只是一種毫無任何價值的空想,
因此,一個人如果想要成功,除了要擁有別人所沒有的想法之外,
最重要的是必須具備將這些想法付諸實現的做法!

   

 =========共勉之=========

台長: 小軌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心 情 日 誌 ♨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啦
此分類上一篇:失而復得的幸福

大頭
ˋ加油唷~我支持你~
你ㄉ幸福也要加油唷
我一值都會再搭~
2006-11-22 19:48:31
版主回應
= =  你會一直都在?

  no! 我需要的不是妳=v=
 
  haha!
2006-11-23 04:3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