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7:18:09| 人氣5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娉】Sunrise rainbow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rise rainbow 03.融入
留下這兩個字從你的口中說出,帶著些曖昧氣息。



  拉起娉的手,艾格莉特打開門。

順著旋轉樓梯往下走,娉這時才開始清楚的看到自己待的是什麼地方。昨夜到今早待的房間裡,是和黑手黨顏色很不搭的白色。四周是深藍色的絨壁,看起很華麗,但卻充滿溫馨的感覺。

跟著艾格莉特走進飯廳,飯廳裡坐著一個快要睡著的男子。

「艾格莉特,早。」
「真是的,BOSS你是打算當廚師了嗎?」
「當然不是,這純粹只是興趣而已。」

轉頭,是昨夜那個男子。

他拿了個托盤,上頭放了四杯咖啡,面對艾格莉特無奈的表情,他回以一個淺笑。發現站在艾格莉特身後的娉,他沒有一絲突兀的表情,輕啟口,溫柔低沉的嗓音令娉微微心動了下,

「娉,早。」
「嗯……BOSS早。」

一個羞澀的笑容。

娉很少出門,通常出門時是為了填補冰箱的空缺,有時會遇上一些輕薄自己的男人,雖然每次都很幸運的逃過,但是面對眼前這對自己完全沒有抱著猥褻心態的男子,他很容易的給了娉一個親切的形象。

跟著艾格莉特叫著他BOSS,她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他是初代首領,黑手黨彭哥列的首領。

拉開椅子,坐在艾格莉特身旁,娉的眼好奇的望著坐在對面那個打瞌睡的男人。好厲害!早餐一拿到他眼前他就拿著叉子使勁的戳,而且眼睛都沒睜開。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他邊吃早餐,然後不斷的重覆這兩個字,而且不會因為口中嚼著食物而讓話變得不清晰。低頭,看著眼前冒著熱氣的咖啡與早餐,她苦笑……明明看起來那麼美味,而且自己也餓了很多天了,為什麼現在卻吃不下?
 
「怎麼了嗎?」
 
抬頭,映入她的眼,是他的疑問。
 
搖搖頭,她輕啟口,後來又閉起唇。要怎麼說呢,如果說不想吃的話,是否會傷了他的心?是否會令人覺得她是個難相處的人?突然,眼前伸出一隻手,把自己的早餐拿了過去。愣了愣,她看著對方,
 
咦,他睜開眼了呢。
 
「那麼我幫妳吃吧!我可是究極的餓呢!」
「喂,你好歹也問一下小貓咪吧?怎就這樣把別人的早餐搶去吃?真是個沒規矩又沒見過世面的小鬼。」
 
「你說什麼啊艾格莉特!要幹架嗎?以為妳是女人我就怕妳啊!」
 
說著說著,他站起身揮著拳頭,緊緊的盯著艾格莉特。艾格莉特也沒有示弱,拿起桌上的叉子轉著轉著,似乎是暗喻著自己只要用叉子就能解決他的意思。
 
娉愣愣的看著眼前快要打起的兩人,她沒有做過勸架這種事情啊。
 
「沒事的,讓他們自己解決就好了。」
 
後肩被輕輕壓住,轉過身,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自己身後的初代首領。輕點了下頭,她站起身跟著他離開飯廳。
 
×××
 
「那個……對不起,我不是很餓,所以──」
「我知道。」
 
跟在他身旁走著,娉不知道他要去哪裡,長長的走廊上只有他們兩人的腳步聲,格外清晰。看著周圍,穿過小階梯後,從有著牆壁的大廳變成只有幾根圓柱子支撐的走廊。風輕輕的吹,她的黑髮輕觸臉頰,
 
「娉,不要叫我BOSS。」
「可是艾格莉特是那樣叫著呢……」
 
原來他剛剛一陣子的沉默是在想這件事。側著頭,娉看著身旁停下腳步的初代首領,不解。艾格莉特是那樣叫著的,那麼自己對於他,是該要用什麼稱謂呢?
 
「BOSS只是一個稱謂,對我與他們來說並不代表什麼。但我希望妳可以叫我Giotto。」
「Giotto……?」
 
跟著他重覆一遍,Giotto,是他的名字嗎?為什麼要那麼輕易的讓一個才認識不到幾天的人喚他的名字呢?娉不懂,只是心裡因為著這個名字,而暖和著。
 
「只有妳一個人,能夠叫我Giotto。」
「為什麼呢?」
 
只有妳一個人,能夠叫我Giotto。這句話在娉的心裡擺盪著,這是什麼感覺?他的語氣帶著些微霸道,但卻會令人感到被保護的感覺。輕輕的問著,她望著他的眼眸,沒有逃避。Giotto沒有回答,嘴角微揚。
 
「留在這裡,好嗎?」
 
再一次輕輕的滑過心底,他的話總能讓她感到不同的感覺。用話語說不出的感覺,但她不排斥。猶豫著,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容的下自己……這裡,她真的可以留在這邊嗎?她有那個資格嗎?望著他,眼裡的疑問與渴望毫不掩飾的映入他眼底,
 
輕輕握著她冰冷的手,「妳當然可以。」
 
在這裡,她進入他的世界,
他們的起點,或許就是從這裡開始……
 
×××
 
「真是究極的抱歉!因為昨夜打拳擊太累!所以完全忽略了小姐妳的存在,索塔我在此給妳抱歉的九十度鞠躬──!」
 
和Giotto走回飯廳時,娉本來以為會看到滿是灰塵與碎片的飯廳,只是出乎她意料的,飯廳與她走出之前完全一樣,沒有受到半點傷害。她看了眼Giotto,才了解原來他叫她不用擔心的意思是因為他們懂得節制。
 
「嗯……沒關係的,索塔先生。」
 
黝黑的膚色很適合他這個熱血的男人,包著繃帶的手有著微微血跡,不過看起來無大礙。黑色的髮在燈光下看起來有點閃亮,但那是個很漂亮的黑色。
 
娉對著索塔微微一笑,她還不懂怎麼與人相處。但是Giotto和艾格莉特,還有眼前這位剛剛認識的索塔,讓她初次感覺到交朋友的喜悅。雖然以往的家庭,她還是會想念;雖然黑手黨的爭鬥,她還是會恐懼……
 
但從現在起,她將會融入這個生活圈,把以前的自己擺脫掉,活出一個全新的娉。
 
「啊──我累了,BOSS我先去睡一下,那麼小貓咪妳要跟我來嗎?」
 
伸了個懶腰,艾格莉特眼裡的睡意漸現,慵懶的眼神望了眼娉。娉輕搖頭,「不了,我還睡不著。」
 
點點頭,艾格莉特走上樓,她先走進去Giotto的房裡拿自己早上放著的空魚缸,接著再走到走廊的盡頭那間紅色檜木做的門前,打開房門,關上門前還打了個哈欠。
 
「艾格莉特有嗜睡症,下午不睡個三小時是醒不來的。」
 
Giotto對著看著艾格莉特走進房裡的娉說明,哦了聲,然後靜默。索塔在艾格莉特睡覺之前就已經跑了出去,現在這裡,只剩他們兩人。突然的,娉輕扯Giotto的袖擺,
 
「關於Giotto的事情,我想更了解,可以嗎?」
 
紅雲悄悄的浮上頰邊,娉褐色的瞳望著Giotto。
 
她想了解黑手黨,她想了解彭哥列,還有……她更想了解Giotto這個人。完完全全的,讓自己成為最了解Giotto的人。突然湧上腦的這個想法,讓她有點驚訝,但她選擇忽略這個想法。
 
回望著娉,Giotto的笑容常常掛在臉上。
只是對著娉的笑容,似乎有點那麼的不一樣了……
 
 
 
「我會把關於我的一切,都讓娉知道。」
 
 
 
                     To be Continu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圖是艾格莉特,
雖然說她跟我想像中的艾格有點不同,
但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就是讓我想到艾格呢ˇ(笑
可是艾格沒有那麼有氣質就對了(被踹
 
其實本來有想要用畫的,
可是因為畫的骨架我都喬不好所以就算了(攤手
 
終於寫出來了呢唷呵呵ˇ
我在想說要不要給他寫個人物介紹,
畢竟裡面自創角太多了啊哈哈--
一開始都會是曖昧曖昧曖昧一直曖昧曖昧曖昧下去哦ˇ
所以你要很耐心的看,謝謝客官--不過也不要一直潛水,小心缺氧(燦笑

台長:
人氣(5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Reborn/ 初娉/ SR-TBC. |
此分類下一篇:【介紹】Sunrise rainbow - 0703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初娉】Sunrise rainbow 02.

夜羽
娉好可愛呢ˇ
讓姊姊摸摸頭(不過她好像比我大欸(被打)
哦呀初代你好溫柔啊
這種人最讓人拒絕不了的說

我還想說那張圖是誰
艾格莉特的感覺應該沒這麼嫻靜吧?(炸死)
寫簡介吧寫簡介吧
來交流一下ˇ
2009-07-13 10:13:06
版主回應
娉這小孩十五歲哦ˇ
不過等幾年後她就比我們大很多了XD
那麼阿夜夜就別拒絕 接受小初代吧-///-(被踹
Giotto求愛活動正在進行中(正色 (被踹
呵呵呵, 艾格莉特很火爆的XDD
殺一隻魚可以剁碎整個桌子..(等等妳說啥?
哈哈哈我有寫了我有寫了哦XDD 可是還再修改一些些XD
2009-07-16 14:53:35
YONG
很好看: D

初代好溫柔。

哈哈~他們倆個好曖昧哦。

曖昧正色。(玥:喂!)
2009-07-14 14:26:32
版主回應
初代是好男人代表哦哦>uOˊ
請支持Giotto求愛活動, 愛他就投一票吧ˇ(等等你偏離主題了吧?
我也喜歡曖昧XDD
2009-07-17 00:3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