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02:04:49| 人氣8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地吃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呂懌b經常說,
我們家被養得嘴很饞,
對外面吃的東西挑三揀四.
(有嗎?...)
但在很多人眼中,
我更像不很當吃是一回事的那種人.
呆自修室的日子不被人抓去吃就不吃 / 隨便吃;
上學兼職兩邊跑趕不及吃就不吃 / 隨便吃;
一個人時嫌張羅吃麻煩就不吃 / 隨便吃... ...
說穿了,
其實是為免不可開交的日子再添亂,
總之死不了的就不吃 / 隨便吃,
結論一字記之曰:
懶...


year end加上audit,
隨著預期中的加班催於眉睫,
曾經真的以為,
好好地吃的心情在這段期間切實不可能再有了.
在office的午餐只想盡量縮短,
省些時間多工作,
或許有望連帶加班的時間也能相應縮短;
加班後的一人前晚餐,
身心俱疲,
實在吃甚麼都不是滋味... ...
還能好好地吃嗎?
可是,
在我一直待薄自己腸胃的人生裡,
總會出現幾個看不過眼而在旁嘮叨著督促著我吃的人,
每每令我醒覺,
那被忙亂模糊掉的「好好地吃」的真正含意--
並不是隨我的便潦潦草草地愛吃不吃,
而是因為在乎,
在乎那些給予我窩心關注的人而盡我所能去吃.

以下要炫一下第一晚加班大家為我而設的盛宴~~
開餐囉~!
  

Pic.22:15@金鍾海富中心M記.
personal delivery的四式宵夜:
M記的鮮搾橙汁,
A1的法式多士,
Pret A Manger的yogurt,
和PCC紙袋裡的brownie一件.


自稱是「細胃組織」副主席又剛陷入財赤的人仔,
對食這件事依然非常願意揮金如土,
縱使清楚知道,
入夜後的金鐘地鐵站附近的確只能找到這些並不很便宜的速食,
主觀還是覺得,
這個人仔又「豪」了一頓豪華的宵夜~!

且不要移開焦點,
需知道,
席上全是我的至愛 : )
其實我的揀飲選食算是有夠出名的,
我愛吃甚麼不吃甚麼,
只要關係到吃的,
這個人仔都很上心.
他叫Darren.
   

Pic.一杯紅毛丹.


量詞聽著礙耳吧?
沒有錯,
是一「杯」.

這星期創造了很多讓爹娘「撐枱腳」的機會,
因為我跟呂懌b都工作到很晚.
(也沒有聽錯,
呂懌b有工作.)
「撐枱腳」歸「撐枱腳」,
湯水飯菜依然會留,
有時更會有飯後果.
是夜,
剝好殼的紅毛丹盛滿一杯,
不消動腦想也知道,
必是爹的傑作.
 

Pic.不止一次出現在雪櫃裡的盛況,
來自阿信屋的特價蒟蒻,
進佔了生果箱的半壁江山.


漫長工作後,
家裡娘親牌的滋潤靚湯當然不可缺少,
但零嘴同樣重要,
我娘深明此道~
一碗熱騰騰的木瓜眉豆湯之後來一個冰凍的蒟蒻,
爽~~


ps.連續13天早起的苦日子又來了,
這個星期天要早早跑到大老遠的柴灣on duty~!!!!!
一個星期裡唯一能睡到日上三杆的星期天,
我們下星期才可再會了...
嗚... 嗚... 嗚... ...

台長: 呂懌
人氣(870) | 回應(2)|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饞嘴味痴 |
此分類下一篇:蘿蔔泡菜
此分類上一篇:Mos Burger

菲菲
美食小零嘴
我的最愛......
2012-06-15 13:01:56
阿bean
M記真的是萬惡的根源啊(握拳)
以前公司附近有家裝修豪華的M記,
OT以後想要好好找個有網上, 有報紙看, 有東西吃的地方, 身體就會慢慢飄進去....囧
2012-06-25 09:46:23
版主回應
但求就手嘛~
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它也陪你渡過那麼多OT的夜晚了 ^_^
2012-06-26 00:4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