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1:51:38| 人氣1,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Congreg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娘說的沒錯,
太在意它的價值,
忘卻它為我帶來的;
何況,
凡是美麗的東西必有價.

它既沒有大紅大黃的俗艷,
也沒有濃妝艷裹的包裝,
正正如此,
令我在人海之中與別不同,
令我在潮浪中獨一無二.

清淡樸素的它,
也正似我,
平淡地混在繁亂當中,
卻不會加入隨流擾攘.

其實,
它才是與眾不同,
它才是真正不流於俗.
三朵綻放的白牡丹,
點綴了我的副學士畢業典禮,
短短兩日的生命,
陪襯過我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

感謝娘跟小淙阿e為我大費周章,
也感謝阿爹擔任了稱職的護花使者.


ps.因為在九龍塘被多具攝影機拍過,
相片尚未收集齊全,
先上載德福拍的吧.
回homepage點選左右兩邊的相簿均可.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呂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已追加@Congregation
此分類上一篇:別要輕輕帶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