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7:48:27|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偏不是那一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3sNjZPItA

那把撐了六七年的傘,
好幾次,
好幾次我都意圖不小心地把它丟掉:
安心地擱到店舖門前設置的傘筒內,
也許某個忘了帶傘的或冒失的,
俏俏把它偷去;
全心的留它在外婆家,
也許那位有需要的把它拿走,
便一去不復反... ...
但每次,
每次它都回到我身邊.

是為什麼叫我這樣狠心?
但又總狠不下心呢?

它,
叫每個大男孩臣服於它可愛的外表下;
它,
朔造過無數個二人困在雨中的機會;
它,
除了擋雨也擋了不少眼淚... ...

所有牽絆都沒法扔掉,
和我一同記住所有的它也一樣.

昨夜,
丟了一把新傘子,
用不過五次,
我就想:
「偏偏不是那一把.」

是慶幸?
還是遺憾?

另,
多謝Billy幫忙尋遮.

ps.九人幫的postcard project要擱置了,
都怪那間印刷的黑店~!
明明已光顧第二次了~!!
兩次的質素差太離譜,
還賴我的file pixel不夠~!
明明就是同一個file~!!
收過postcard的人,
請相信你是幸運的.

台長: 呂懌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尋熊記
此分類上一篇:自古成功靠勉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