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0:45:13| 人氣1,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io] 三月二日, 天晴寒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k six@CityU

今天第一個生日蛋糕,
是papagallo的拿破崙雪糕蛋糕.
雖然脂肪含量極高,
但同學仔的甜蜜濃度更高.

在city的第一個生日, 趕, 難忘.
Vivian, Sylvia, Regina, Gaile and Bonny,
thanks a lot~!

特別鳴謝Bonny送贈〈紅樓夢圖文普及本〉一書,
渴望擁有良久.


tea with Gloria@又一城Delifrance

為你撥冗與我相會而感動,
但為你的沮喪消瘦而心痛... ...

能聽聽你傾訴, 宣洩一點抑鬱,
是我唯一可做的,
請不要在意把我惹哭了,
要流這些眼淚的日子多的是,
那一天都沒關係.


dinner with 九人幫@又一城Dan Ryan

九份之五拖著一天的疲累為我慶祝,
many thanks~!

嘻嘻哈哈, 嘈嘈閉閉,
似乎成了九人幫的特徵,
再累都歇止不住我們的笑聲,
吃頓飯也不得安寧...
幸好Dan Ryan不算環境寧靜那種... ...
加上,
唱生日歌唱至麻木了的侍應哥哥又是一樂,
要忍住不笑, 難矣~~

難怪小穎的越洋電話總受到干擾~!
不過,
你的三倍祝福, 我收到了咯~
(朱古力+sms+長途電話~~)

還有,
對於全新一輯九人幫來電顯示照,
大家有型or有趣的三七面,
我非常滿意.
(只是拍攝的過程辛苦了點...)
5, 6 and 8號的幫員請稍後補拍.

別忘了我的生日禮物呀~!!!


ps.今天的文學堂很有趣~!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呂懌
人氣(1,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Diario] 這夜晚, 很冷... ...
此分類上一篇:[Diario] 總有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