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2:50:17|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們有智商差距

我他媽的嗆你都還可以有押韻

我行我可以

你行不行可不可以

打字只有斷句

而且還沒有押韻

火氣

在我身上點點滴滴

累積

幹交你只會浪費我打字的力氣

你他媽的嘴巴閉

眼睛盯著電腦螢幕

心中想著怎麼回應



日記嘴巴才說刪了

馬上又給他放上了一篇

我說了我不怕

你再打也只會覺得怎麼那麼煩阿

一直緊追不放

我就是這樣

你先放上日記

我才打自介的

先搞清楚誰惹誰

我承認是我先罵你

但是日記也是你先放的

要這樣可以繼續



有天我

一邊逛街一邊走

停留寵物店門口

老闆出來相問候

告訴我

以前時候

有對狗

不聽教導不握手

老闆火

將那對狗丟街口



男女朋友一對狗

月分日秒遊街頭

模樣狼狽啃骨頭

唉這樣子像什麼

狗是說我是隻狗

莫非是我想太多

亂猜亂想亂摸索

一場戰爭不停火

不如乖乖握握手

來自阿美族的狗

會飯後喝小米酒

酒後亂性你最猛

阿美族群你最兇

站在山頂亂怒吼



你不想停火 我也不可能罷休 

你說我是狗 我還說你啃不到骨頭勒



日記為了你打了第三篇找了狗照片想了好幾遍
我怒了我火了我爆炸了
踢低.

台長: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