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0:37:02|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小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我終於帶我家親愛的出遊了

沒有錯
可愛的麵包

平常我總是離牠很遠

牠很大隻而且口水超多
很喜歡一開籠時往人身上撲

我也老是尖叫跑開

牠今年一歲多了
開來時
小小隻的
關在樓上房間陽台

很好動,喜歡東跑西撞
牠跟一隻兔子關在一起

那隻兔子叫威士比

剛開始牠們關一起時
一隻跑一隻追

一隻狗兒跟一隻兔子可以關一起嗎? 一一"....
我老是這樣想

暴力麵包
是十三小妞幫她取的

因為麵包咬死威士比

牠們在玩時
麵包不小心咬住威士比

結果可憐的威士比過往了

本來要把麵包送走的

牠使出無辜眼神這一招
只好留牠下來


牠剛來家裡時
非常怕牠
只能用尖叫聲來過這一切吧


每一次我回家時老是喜歡跑到籠子跟牠說話
牠也頭歪歪看著妳
好像很認真聽妳說話
動也不動的

也喜歡咬著球
拼命搖尾巴望著

牠不喜歡吃東西
這是我的發現

牠老是喜歡有人站牠旁邊時
才會把食物吃乾淨

別以為牠是怕寂寞沒人陪

那是牠以為要把東西吃光光才會帶牠出遊


今天我帶牠逛了
一圈的科博館
一圈的小公園
玩了溜滑梯

牠很喘

我拿了一推小餅乾給牠吃
很乖

牠現在會乖乖的跟著我逛
乖乖的上車


現在的我
很疼牠

牠是我的開心果
愛我的人也一定要疼牠

麵包北比
要乖乖的

我會每天帶牠出去玩
只要......

牠口水不要在那邊多了.....



(帥氣麵包徵老婆中,意者內洽)

◎黃金獵犬目前一歲半







台長: 琉璃冰芯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