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6:18:16| 人氣1,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康軍-火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常聽歌
也是因為歌詞
歌址聊天室裡面有
當妳們點這些歌時
可以來看看歌詞的




石康軍-火光
2005/3/18



2.變質
曲:林毅心 詞:石康軍
當雨打在我的臉上 恍然想起你 三年感情無法繼續 你我的約定
說永遠在一起 一切成了過去 你雖笑著心卻痛著 我看在眼裡
變質的愛 心被活埋 深受到感慨(留下的是遺憾) 變質的愛
留下殘骸 不要再等待(不要再等待或期待) 我離開
(雨已停了 人群散了 我也該離開) 雨已停了 人群散了
我愣在車裡 關掉手機 只能放棄 雖然不得已 為何感情淡了
現實總是殘忍 或許分開才能解脫 我們都承認

5.麻痺
曲:林毅心 詞:石康軍

躺在雪中的我 已經感覺不到一絲的寒冷 呼吸 就像那落葉
如此無助無力 等待 對你的愛冷卻在這片雪地 我麻痺 寒氣滲透身體
死了心 因為你 從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不是一台機器
你不把我放在眼裡 難道我不該被珍惜 我也需要一點關心
我也需要你的尊敬 絕望的心已麻痺

8.冷凍
曲:林毅心 詞:石康軍/李榮新/林毅心/李曈
終於清楚的看出你的壞 過去就算我活該 忍無可忍 你不可理喻對待
我淡然地離開 原來誰也不能把誰完全的替代 活在他的影子裡只有換來傷害
愛著你是那麼痛 像刺骨的寒冬 心在低溫中 一天 一點的冷凍我的身體已冰封
不被眼淚感動 別再熱情對待試圖將我解凍 (徹底地放開我就能讓我解凍)
為了讓你忘記他留下的愛 所有自尊都拋開 你百般挑剔
我總顯得很失敗 不再荒謬忍耐 你要的只是陪伴 不是愛
我不是愛的乞丐 是你不相信我的愛為你存在 那就讓我離開




台長: 琉璃冰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