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5 16:32:40| 人氣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男演員卡油騷擾! 徐若瑄吐經過氣喊:想賞對方6巴掌 化解冤

「鋼鐵V」徐若瑄今以公益大使身份,響應現代婦女基金會發起的「手拉手用愛守護行動」,為受家暴者發聲,而近期性騷擾議題也持續延燒,她思索了一下,勇敢吐露「很小的時候」拍戲遇到男演員假公濟私,讓她直呼氣到「想賞對方6巴掌!」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徐若瑄坦言出道的早,身邊一直有工作人員的保護,很少一個人,就連住飯店因為不敢自己睡,所以也很少獨處,除了寫歌會一人外,其餘時間身邊都有工作夥伴,所以較容易免於被外人騷擾的狀況,不過一次拍戲卻發生假公濟私卡油事件,她回憶,一場吻戲要拍到一個很漂亮的全景,鏡頭已經拉很遠,她語帶保留的表示「但對方依然還在戲的狀態裡」,她補充:「一個對手男演員,假公濟私,但我太心疼工作人員,當下選擇把戲做完。」,回想起來直呼「想賞他6巴掌。」至於現在是否還會遇到?她說:「永生不必再見!」

她分享此事的原因,是希望提醒女演員要好好保護自己,「拍戲難免會有各種喜怒哀樂,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直接賞他六巴掌,但當時年紀小我也會害怕,我現在比較成熟了,會覺得自己的安全是最重要的,現在的我會讓這場戲拍不成!請導演想辦法怎樣把這場戲做結束。」

★《聯合新聞網》關心你:遇到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徐若瑄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婦女基金會活動。圖/婦女基金會活動提供

徐若瑄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婦女基金會活動。圖/婦女基金會活動提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7235107?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ninadlcl2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