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3:33:26| 人氣4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油正名花費『還不到一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摘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nacjy/3/1280805706/20070308000621
『紫色精靈看世界』新聞台

 最近的新聞,老是看到我們國家的宣誓過的總統,正名、台獨、什麼四不一沒有。今又的新鮮事又是什麼呢?哦!是:中油也要趕『正名』的風潮,記者報導說:(不知是轉述那位的說法)--中油若正名,花費『還不到一億』。

 我怎麼覺得這話聽起來,好像是說幾千萬也是小CASE的意思?哦,我明白了,若要和中華郵局的五億比起來,的確是少了許多啦!是這樣比的嗎?

 自陳水扁撐過倒扁風暴後,任期剩不到二年,就卯起勁來惡搞國家了!電視上一位名嘴說的好:阿扁這樣搞,就是要轉移民眾的焦點、要大家忘了他們一家子貪污的事!對呀,好比馬英九一百四十九天被起訴,阿扁一家在吳淑珍裝病之下(我實在不得不這麼想,因她住進他們家的御用醫院--台大--的病房,還帶DVD機進去,一開始就有『長住』的打算了,不是嗎?我相信她一定是住配裝有有線電『總統級』病房,若怕看新聞受刺激的話,還有起碼一百個頻道可選啊,搬DVD機進住?也太誇張了吧!),案子全然沒半點進展,真不虧是台大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的陳水扁,將鑽法律漏洞的精神活用到淋瀝盡緻!哦,據那個全民開講的節目所討論的,民進黨的四大天王也有拿跟馬英九一樣的報帳情形,結果有人被查了嗎?

 陳水扁就任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民進黨的上上下下不可能不知,包括那些屬民進黨的立委、各代表等政治官員,也都是選中華民國的政治官員,拿的也是中華民國人民的納稅錢,人民的納稅錢,不是應該用在有建設性的、能扶助弱勢人民、改善全國人民食衣住行等建設上,但我們看到的卻是:金錢外交(這就算了,因為從李登輝開始很少稱國家為『中華民國』而以『台灣』取而代之後,台灣就開始自我矮化了,民進黨關起門來自以為是台灣人出頭天、以為身處台灣國而沾沾自喜,殊不知此舉已讓『中華民國』在國際間泡沫化了)、跟他們一家沾上邊的才能吃好用好穿好,人民們卻仍有很多人沒錢唸書、沒錢吃飯、沒錢買屋、沒錢還債!我們的執政者有上億的錢可以花在改一個名稱的動作上,有如那些評論節目所言,他們花了很多心思想出動中正紀念堂圍牆的方法,卻沒見他們花心思去改善國家的經濟。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病了,病到心中沒有了是非善惡、沒有了正義道德了。

 大家想想:本來我們一直強調『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我們的一部份,說地大物博的大陸是我們國土的一部份,不是很神氣嗎?可是現在怎麼著?竟反過來變成我們是大陸的一部份了!倒底李登輝把我們怎麼了?李登輝為了成就自己延續日本統治時代的帝國思想,硬讓『中華民國』在國際間越來越小聲,換個名字也許並不差,但用在政治、用在國際外交上?慢慢地,友邦越來越覺得一個自我矮化的國家也不是很值得來往了,所以,才需要陳水扁三步五時把我們人民納稅錢捧去給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國,以免我們國家半個盟友都沒有,多丟人哪?

 我真的很想問南台灣的人,大概你們都是有田有地的有錢人,所以不在乎自己的『那一點點納稅錢』被用在金錢外交和對社會受苦的人民沒幫助的正名活動上?只要是你們認定的台灣人做總統,管他污多少錢?管他在位六年沒做多少對全國人民有益的事?管他是不是騙子?都不要緊!--別人吃不飽干你們什麼事!反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只要阿扁沒下台就好??????


 這樣的台灣不是病了嗎?

 我只想很誠懇地、好好的請求目前當權的高官:
 
 把你們搞鬥爭的精力拿來研究一下怎麼幫忙目前國內失業、淪為卡奴的人民吧!把你們編給那些國營事業搞正名、和與藍軍鬥法想拆圍牆破其運勢的那種齊人協力鑽盡法規漏洞的精神,拿來幫助沒錢吃營養午餐的未來主人翁、拿來幫助因政府沒有做好銀行活動的把關人而淪為卡奴,及掙扎在比起藍色執政要屢創新高的失業率(別再跟阿扁執政這六年比囉)讓全家陷入困境的人民,好嗎?拜託、拜託!!

台長: 彩虹魚
人氣(4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圓夢
此分類上一篇:究竟有多愛牠?

阿楨
我也是正港的南部人,也很不想偏見和刻板印象
但實在不能接受南綠愚民
2007-03-25 07:34:28
不愿战争
民进党政府去中国化的行为,给我的感觉却是那么的中国化。

宛如一个王朝被另一个王朝推翻,那么它的历史、它的语言、甚至它的文化就被全部改写?如果民进党在经济上没有起到振兴的作用,只是在这些事情上面不断的做文章,恐怕我认为台湾根本不可能保住当下领先于大陆的科技实力,有人说大陆的经济是泡沫的,但是我认为正确的做法是不要去预测对手的未来,而是预测自己的未来,因为对手的情况是会改变的,而自己的命运却是握在自己手中。我认为台湾与大陆的竞争如果是良性的,那么对两岸都是有建设性的,但是如果率先起跑一方不断的在暗示自己:对手不可能超越自己,还时不时的搞出些状况影响到自己。那么他身后那位后起跑,但是拥有巨大市场、拥有丰富人才资源的对手会不会因为他而缓步前进?

其实我很想告诉对方的朋友,你们和我们没有区别。在个人能力方面你们甚至已经完全没有超越我们的地方。你们现在是在凭借前人的实力维持在我们之前,但是这会长久吗?

如今的大陆确实是有很多知识浅薄者,但是他们从事的是最最艰苦的工作,但是不要因为那么多的知识浅薄者就认为大陆不能超越自己,甚至说出如对岸国军评两岸士兵优劣的那句话:“未来的战争靠的不是体力,而是知识与技能这样的话”,他凭什么说大陆的士兵没有知识与技能?大陆每年大学毕业生是上千万,我军每年从部队大学招入的贤能完全可以胜任我军当前的军事建设。

不得意忘形也不妄自菲薄,台湾的民主建设是好的,也是普世价值的体现。这点我不反对。但是民主建设和经济建设是不冲突的,一味的以政治干预经济,只是让自己更加落后。泛绿认为不要让台湾的技术型企业进入大陆,殊不知你不进也有人进,英特尔前不久在大陆设厂了,即使没有外资进入,你能保证大陆企业自己的研发就永远会落后于你?

勇于面对,勇于认识,勇于了解。这就是我们双方应保有的态度!
2007-03-25 08:50:42
阿楨
『還不到一億』!

真省錢!
2007-04-03 21:1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