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1:52:53 | 人氣1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格算來我總共有六個耳洞.
第一個耳洞是在我大二那年寒假在基隆的旅行途中穿的,其實我很怕痛,對於痛我很不能忍受.
但是對於耳洞我有個堅持,不管有多痛我都一定要穿.
於是某阿姨的妹妹從新加坡回高雄過年時,特地將她的器具都帶過來幫我穿,我記得穿完之後,我的耳朵整個熱辣辣的沒有知覺.
整整紅了三天,不停的腫脹.我覺得很痛很痛,有時候半夜還會醒過來,然後輕輕撫摸耳朵們.
覺得有耳洞好幸福~~~
第一次我有了一對耳洞.

第二次穿耳洞,是在大二暑假.
因為第一對耳洞合起來了~其實過完年某天睡覺將耳洞上的耳環拿下,隔天穿了好久就是不敢穿進去,
拼命的喊叫以及掉淚,決定放棄,等它癒合~
其實後來有經驗之後,發現只要將耳垂拉開慢慢旋轉進洞就可以了,只是當初傷口還很新,所以只要一轉動就會痛,
讓我以為他已經癒合~那時候真像笨蛋,一直以為只要一天沒戴耳環就會癒合,結果後來穿了新的洞,一直不敢將它拿下來~
第二個耳洞是回高雄新崛江穿的,在穿之前還詢問了很多次確定了不會痛才穿,
這一次比較不那麼痛,簡直輕輕鬆鬆~
讓我開始懷疑第一次的痛是怎麼產生了,怎麼讓人難以忘壞?
這一次我又有了一對耳洞.

然後開始展開我戴耳環的生涯.

第三次穿耳洞,是我21歲那天,在晚上慶祝完也逛完街之後,朋友都離去.
我自己跑到士林夜市找個攤子穿了~這時候我的耳朵有之前兩個癒合的耳洞,還有還帶著耳環的兩個耳洞~
準備穿第三對耳洞~
這時候還是會有點緊張,原本想要穿耳骨,但是沒有人陪怕一痛昏倒就完蛋了,於是決定在耳垂上再多打兩個洞~
這次還真是不痛阿~打的那瞬間簡直有種快感.

但是四個耳洞還真是不知道怎麼戴耳環,同時帶兩副耳環會很蠢吧?!
左邊耳朵上面的那個新耳洞,彷彿一直跟我過不去的生病著,隱隱作痛的折磨人家.
考慮了很久,決定放他水流.不合則分.

就這樣我只剩下三個耳洞.然後喜歡將他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有一陣子我瘋狂愛好古銅銀的貼式耳環
然後是垂吊式的大耳環
也曾經迷戀過花俏路線的普普風耳環.

然後愛上士林某攤全部都是金色的耳環,這攤是走古典華麗風.因為幾乎每次去逛士林都會跑去那,老闆也因此跟我熟悉起來~
大四的時候我的耳朵簡直花俏~總是一堆又大又明顯的耳環.
我的耳洞只有三個,但我的耳環多到難以計數.

回高雄之後,我開始走低調風,開始覺得那些耳環英雄無用武之地,整個民風純樸的讓我不敢太過招搖.
彷彿帶上那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東西在耳上,就是一個頭上長角的怪獸.
漸漸的又走回貼式耳環,然後進可能讓它顯眼一點.唯一的方式就是上面要一整個亮^^

最近又想在耳骨上打洞,但是被所有的人制止,而且我怕我打回家會先被我媽打死...
但是打在耳骨真的很有味道~
唉!!!但沒人支持我呀~

目前就只能先暫時放他們一馬吧~

台長: 小妮娜
人氣(10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蔡蔡子的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盛怒之下
此分類上一篇:10月26日

bookd
我還蠻支持的阿~~~因為想看你被蔡媽揍!!

呵~降讓我想起 有一次在大雅宿舍 你又再搞你的耳洞

怕死的你不敢穿...叫我穿還唉唉叫...明明還沒開始就叫的不像話

不過我還是成功了~~一點都不像沒有耳洞的女人哩

你阿~~下輩子繼續當你的女人好了

長得正的話搞不好我可以考慮追妳
2005-10-29 02:44:31
kdawn
看完後真忍不住想為妳的勇敢拍手

我就是怕痛才不敢穿耳洞的

雖然一直覺得有戴耳環才叫女生

可是怎麼就是不敢穿啊

而且還有人告訴我穿耳洞會命不好之類的

哈哈 我是膽小鬼

有太多害怕的事了......:P
2005-10-29 10:52:30
parthenia
to 死布:

你真的有夠機車的~那我就去穿!然後求我媽放過我...

我媽應該習慣了哦~自從上次看到那讓她快吐血的疑似紅髮...

她問我是不是又去染...我打死不承認!她說最好沒染會這種紅...

結果跑去問我妹,我妹以為我媽都發現了...就大方的承認我有染...

真的是讓我很沒面子>
2005-10-31 00:40:26
parthenia
to 學姊~

我整個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穿的呢~

本來超怕痛 但最後還不是前前後後穿了六個洞...

不過有聽說去醫院讓醫生穿會比較衛生而且不痛哦~

你可以試試看啦!!(努力慫恿中)



穿耳洞不會命不好啦~我覺得我活的挺不錯的咧!

你那個應該是只破相...

但我一直認為的穿了耳洞才不叫做破相呢...那還蠻美的阿~

只是聽說下輩子會作女人...可是做女人好ㄚ~

我喜歡當女生!!
2005-10-31 00:4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