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0:21:10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嘀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寫些什麼...但是吃了藥頭腦昏沉的很~
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例如跟S要完成的那份計畫書 遲了兩部還沒寫
還沒回芭很長的mail
沒回嫚的留言
還有要給E的一封信

最近手機當到不行...索性就這樣讓它繼續
手機丟一邊...然後睡前看到一堆簡訊跟未接
頭痛的很...一一回覆...

買了新的機車新的手機
花了我老媽快六萬
還有我弟跟我妹的

家裡多了兩台新機車 三隻新手機 一台新的洗衣機
當一個家住的越久,東西便會一直汰換...我不喜歡壞掉的感覺
讓我覺得任何東西久了就會離開自己...

米蟲的日子當到一種極至...
我媽說:你回家我覺得我花費更多...
ㄟ..那是當然的阿!在台北我是爸匯錢給我...回家我是直接伸手跟你拿錢耶...
明天妹要去台北,去五天~我說我也要去,我老媽說好阿...你跟他去阿!
ㄟ...答應得真爽快,讓我覺得我超過了!自己愧疚就沒再開口...

再一次覺得高雄人真的愛亂騎車,已經讓我數次想對著亂闖出來的行人腳踏車買菜不看
紅綠燈直接穿越馬路的那些人破口大罵...真是夠了!混亂到不行...

還有最近常常午後雷陣雨也讓我很苦惱...那是我最想出門的時刻...
我問了我老爸一個蠢問題,
為什麼高雄要下那麼大的雨?
他說那是西北雨... 其實我知道...只是我想表達不想下雨的心意...

這讓我想到今天電話掛號的時候,小姐對我說,只能現場掛號哦!
我說,哦~就是現在不能掛號,要本人到吼~
她說,對阿!
我說,就是要前幾天先預約囉...
她說,是的~
我終於又問,那請問現在那裡人很多嗎?
小姐終於說,是有一些人在等,但我不知道算不算多...
我,哦~~~謝謝你!我等會過去...

那又讓我想到還是今天發生的一件事,
今天去看手機,要買一隻摺疊手機,我已經找好以後,便過去妹妹那裡看她挑什麼手機...
然後又問了問題!
我說,請問有三星的j105嗎?
小姐很疑惑的樣子"...我自己察覺錯誤...哦!不是,是asus的j105啦~呵呵!!
小姐說...抱歉沒有!
我又問,那有j102嗎?
小姐說(她此刻超尷尬又很吐血的樣子),恩...也沒有!
我還是問她,那j101呢?
她....都沒有哦~ 我妹把我拉到一旁...ㄟ,這裡是賣motorola的啦!
我,ㄟ...(三條深黑色陰影線)你幹麻不早講...(那小姐人真好...沒說我是去鬧的^^)

今天頭腦嚴重發昏...還是早點歇息吧!
該做的事情我明天會好好完成~原諒我吧^^



台長: 小妮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蔡蔡子的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微涼的午後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