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4 22:08:0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想抱怨的卻變成網誌

現在複雜的心情難以平復,
話說今天被叫醒已是下午三點的事。

 

心不乾情不願的醒來,就因為早上我撐不住睡了,
所以導致要趕在四點前投票,
難免心理嘀咕又不會差我這一票。
但還是很老實的隨手拿件外套就出門。

 

天氣還OK嘛,順時讓我心情變好。

 

很快的,投完票買了久違的吉祥號回家吃,
吃完又開始陷入閒置,開始我又囧又Orz的發展。

 

吃飽在躺椅上看著我哥和我妹玩私服RO,
雖然影響不大,但總覺得哪里怪怪的,
就在我和MOMO玩了約一個小時,
(和牠玩和牠PK,看牠跟賓果PK,愛叫又愛挑戰)
牠精力超好,玩到後面我都累了,就拿逗貓棒敷衍牠。

 


回到房間開始清理電腦桌,
沒想到清完也半小時過去,
這次我只搬主機回來,
幸好家裡電腦不少,所以可以拼裝成完整的。

 

就在我一一檢查各樣東西,
正好點到網路線,
想起我哥房間那有,
我家分享器在客廳,
我哥房間又在我房間後面,
所以網路線絕對夠,
可是當我走到後面找的時候發現,
已經被拿去用別的東西...囧

 

然後我開始傷腦筋,
晚點可能要買網路線,
後來在點到滑鼠,居然沒滑鼠,
被小貓弄壞了..
唉…

 

就在我電腦裝到一半,
這兩個問題讓我苦惱很久,
後來我妹拿出一個滑鼠,很舊
想說先裝好,網路線到時候再說,
結果,那滑鼠也壞了,看~

 

因為這事害我又陷入更低潮的狀態,
畢竟單機遊戲還能加減玩,
少了滑鼠玩個屁阿!!!

 


沒多久,我媽回來了,
我跟她抱怨大哥房間的網路線被拿去用
結果我媽說,你房間的網路線不就在客廳椅子底下
靠!!還真的在下面
至少心情又拉回一點,
我就趕緊把線拉回房間試試,
結果Orz
線不夠長…
桌子的位置有變更,所以不夠長啊!
幹~


我認了。


晚上八點多,
出去晃一下順便買了網路線和滑鼠,
回來之後馬上把這兩樣東西裝好,
呼~

 

剩下喇叭,
我家客廳有一組隨MOD送的喇叭,
老早就想把它搬進來用,嘿嘿
我裝好之後測試音量,居然沒有!!!
後面前面都試過了,
嗯,果然是我面板有點問題,
轉轉接頭,疑
一邊喇叭有聲音了,
可是另外一邊沒有,
這問題以前也發生過
當時是轉接頭的問題
後來買了條新的就結束
二話不說馬上拿著鑰匙和錢
騎車到最近的小北百貨
拿了一條新的線
心裡還在驕傲
難不倒我的!

 

回到家換好
靠,一樣問題
只有一邊!
一整個超囧...
又試了很久之後
我拆掉我媽把線綁在一起的橡皮筋
赫然發現…
線斷了=口=
難怪一邊沒聲音..


那可好了,怎麼辦?
我拿著斷掉的地方發呆,
後來,
找尋家裡任何利器
只發現,指甲鉗..
默默的用指甲鉗剪開絕緣的地方,
讓裡面的金屬線稍稍露出來
然後兩頭綑在一起..
僥倖的心態


嗯,有聲音了。


複雜的心情。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奈無奈-Orz*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成為鹹魚
此分類上一篇:地球裡有太多小宇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