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4 17:08:0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裡有太多小宇宙

今天下午,

又騎車去找我哥。

路程十分鐘左右,

約三首歌的時間,

足夠我沉澱一下。

 

小吳也領養一隻貓,

看著看著,我也想養一隻。

腿上那隻,是我哥的貓,

我把牠帶到小吳房間,

牠乖乖的或坐或趴,

一顆頭一雙眼睛,

盯著小吳的貓,

後來有人拿東西逗牠們玩,

吊飾,或者逗貓棒,

或許,這不是大哥房間,所以momo有點畏懼。

不過當我抓牠回房間放在床上,

牠二話不說一直攻擊我的手,

還有一次雙手環抱我的手腕,

舉起手牠還不肯放掉,好玩。

 

 

如果,不管年紀如何,

都能保持一顆好奇的心,

或許,對事的態度上會有所不同。

 

 

舉例,老是如此,

有點懼怕太過白話,

引來不必要的閒言閒語,

不過現下,好像說些什麼,

也不會影響太深。

 

 

系會營運至今,我們經歷

迎新、教師節活動、期初系大會、系烤、躲貓貓、啦啦隊、舞會

直到現在,問題一點一點慢慢浮現。

問了三個問題-
1.加入系會的原因
2.有無學習到什麼
3.想說想抱怨的話

說說我自己,

加入系會的原因,
不會乎就是想嘗試,玩不一樣的東西,
經歷更多的事情,讓自己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成長。

學習到的事情,
我只能說,每件事情每個活動,不論大小,
能學到的東西非常多,久而久之,想法跟著多樣化,
接受異己的包容心越來越大,有時很累很無助,
不過,那也是訓練自己的方法。

想說想抱怨,
倒是沒有,只是很希望,大家都能有所共識,
即使做不到,至少交際溝通以及接受他人意見的心態要有。

稍微看一下問題-
1.有人閒閒沒事做,認為不干他的事
2.互相尊重
3.複雜
4.別亂花錢
5.注重課業
6.團結一點,有問題大家討論
7.缺少溝通、意見不合、向心力不夠
8.東西多買、找便宜買
9.一起幫忙,不是只有負責人用
10.指出以前的問題、改進的地方
11.明確說明預算
12.進度讓所有成員知道
13.話別太滿

 

 

又一次砍掉-想打的東西,

心態很重要。

我想,還是等開會再說

 

 

撇開系會不談。

這學期聚餐吃東西,出去玩的時間,

非常少,好像沒有?

大三了,很忙阿。

 

最想說的莫過於啦啦隊,

或許是生資的人太過沉悶,

還是金口難開。

我們那區的人,沒有加油聲。

 

 

難道說,事隔一年,

很多事情都事不關己?

對啦,每人都有自己想過的生活,

何必去干擾勒。

今年第三年,系上的向心力還是很弱。

顆顆,事情都要有連鎖才有可能出現。

 

 

畢業後,幾年後,

回想我的大學生活,

系上的東西,能回想起多少?

班上的人更是比散沙還不如。

一年級至今,幾次班遊班聚?

我的印象大概是沒有吧。

把話說的好聽,還不是屁。

要不是因為現在這身份,

想碎碎念的東西實在太多。

 

 

唉。

 

 

別抱著太多期待,果然

向外發展也沒有錯,

地球裡有太多小宇宙。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奈無奈-Orz*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抱怨的卻變成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