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2:35:20| 人氣1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bye

2009-12-31

上完計概,時間已迫近中午。

買了便當回宿舍,思考著今天幾點回去。

管他的,便當吃一吃,玩個電腦。

好似,三點多?

中鋒借了車,要我一起帶他回去。

OK,沒問題。

 

路上很冷,我全副武裝。

相較之下中鋒就單薄些。

一路上我一直問他要不要風衣,

問到經過好一陣子之後,他才要穿。

騎很慢,那山路真的好長。

停在某間商店買個熱飲暖身,

我也沒喝,只是將它的熱度讓中鋒的手暖活點。

 

千辛萬苦,我們抵達中壢。

卻在某個路口,車輛擁擠的時刻,

發生了一點小小的不愉快。

原因無它,就是中鋒a到別人車。

雖然被a到的人說沒關係,

但中鋒借來的車卻損壞兩面殼。

損失慘重。

 

回到龜山,時間已晚。

載到寶貝之後,人就狂飆回家。

很累,本想睡覺補充體力。

可是我媽卻說我哥想吃燒烤,

而且位置也訂好了。

沒辦法,只好認命點。

 

我只能說,點了很多肉來吃。

我哥還一直說點牛肉是白痴,

因為牛肉太大塊,吃太多容易飽。

點餐可以點三次,我們只點第二次就gg了。

不過東西不錯吃倒是真的。

 

吃完回家也九點多。

我忘了我有沒有洗澡?

玩電腦?看電視?還是發呆?

等10點半的到來。

 

時間到。

我家樓下聚集了不少人。

有一半我不認識,好像也不打算認識。

然後就出發了。

到101附近,蔡柏朋友家。

我們就站在十字路口,欣賞2010年的101煙火。

失望,依舊是我的評語。

牽車的時候走回去,明明也才沒幾步路,

沒想到還能迷路?

這一切都是不好的開始。

牽了車,也不等人。

他們好了就衝,只剩下我跟老爹和我妹,囧。

好不容易瞎猜追上去,卻又在下個路口消失。

這下可好了,火氣來了。

 

去年,同樣的事情,同樣的狀況,還要讓它發生?

 

不想火大也不行。

2010第一天就讓我心情差。

真的是…然後寶貝又掃到颱風尾,嘖嘖。

很想直接回去,很想跟去年一樣。

偏偏,寶貝打電話了。

然後又會合,老爹也在上台北橋之前被我叫回來。

辛苦了。

 

同樣的事我也不想說了,

雖然帶路的不是蔡柏,但…

算了,講了只會又氣。

 

接著繼續前往北投。

第一次騎車上去,

這山路也挺好玩的。

然後人超多,找車位,

跟著阿潘進某間生意不錯的店。

討論泡湯吃東西。

老爹、寶貝和我,不吃,我們閃人。

 

本來想去好樂迪唱歌,

可是沒包廂。

我還因此打給大頭。

騎回去的陸上,

要邊找吃的,

後來決定去士林夜市,

那150牛排店真的是…

昨天燒烤吃怕了,我點了豬肉,

可是在看老爹吃雞肉之後,我又想吃雞肉。

吃完晃一下,買個飲料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又玩了一下電腦,

時間一下就來到快五點,

弄一弄就睡覺了。

 

隔天,睡到下午。

老爹三點多來,

哈,因為我跟他說三點半。

我聽他說他被小黃害的故事,

然後我們在打發時間等人到。

我媽煮了飯,好吃好吃,我愛。

等人都到了之後,去飛龍囉。

 

好久沒去的說,這次人也挺多的。

僑車位靠蔡柏就對了。

收了錢,買了票進去,五個小時哦。

一開始就在那打打電動、投投球,等保齡球道。

也不知玩了多久,在我們要上去的時候,

看到號碼跳過,就跑去問,

剛好就輪到我們,一二號球道。

換鞋拿球上去丟。

第一場是測試,小吳和蔡柏就相繼丟出高分。

打了三場。

第三場我整個fu都來了,還打出火雞,超爽的。

打完之後時間也還沒到,不過打不下去了。

去開撞球桌玩,玩著玩著我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等到醒來之後去b2玩瑤瑤第一個廣告的那個瑤瑤機,

然後再去投個球,東晃西晃個一下子就回家了。

 

在打球的時候,我們就討論好結束要幹嘛。

果然,在力行路上有。

那間火鍋佐料店,哈。

人家正巧要收,還能買。

小強進冷凍庫去挑,我先去加油。

誰知道回到我家樓下之後,

才知道,他挑了八百九的火鍋料+四盒豬肉+兩盒蛋餃。

 

在我家。

等蔡柏和小吳回來。

蔡柏去板橋載他媽回家,

他不回來我們就沒東西吃,

好不容易他回來,開始去弄火鍋料。

哈,好興奮,尤其那包料這麼大包,都快嚇死人了。

弄好之後開始吃,很歡樂哦。

卻發現沒有沙茶醬,東推西講的。

小吳一開始還不要,後來又改口說好。

回來時還待了兩百多的鹹酥雞…

哇靠,口味多樣化耶…

這一頓宵夜,吃的超撐。

然後也是四五點才睡覺。

隔天,很懶散的在家裡,

餓著肚子等我媽回來,從下午等到晚上,

超囧。回來的食物居然是牛肉麵。

外面還下著雨,我只好全副武裝載寶貝回家。

星期日,我很悠哉。

晚上回新竹,幸好還ok。

先這樣好了,快撐不下去…

 

今天考了軍訓,

明天要考生資,

好慘,完全沒看。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1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百樣-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忽然很充實
此分類上一篇:12/4.5.6,這三天

大條
wow充實哦:)
2010-01-05 20:10:17
大頭`
` 要唱歌不早點說`
早早定位` 煙火玩就可以GO 了 !



因為那群我幾乎不認識
SO ` 跑去看看煙火

就奔回家了 !

煙火` 很傻眼 ˙ 口 ˙ 失望!





˙ 口˙ 我認識的原來只有老爹和寧?
2010-01-07 01:07:32
tako
101煙火真的很爛耶
我們在堤防看~
結果堤防的煙火商放的比101漂亮而且還很久哈哈
2010-01-11 22:05: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