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2:07: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顆顆

昏紅,血色投影在天空。

冷冽的街道上,一望無際的屍碎,毫無一點生機。

 

 

某棟破爛不堪的大樓,三樓陽台,我站著。

看著手上的小槍,這是我媽剛拿給我組裝的。

 

 

我疑惑。

槍?

我要打什麼?

 

 

畫面一跳…

我架著狙擊槍在陽台,

遠處有群人正跑著,

跑向旁邊的建築物,

不久,他們開兩三台吉普車衝出。

引擎聲,彷彿是惡夢的開始。

剎那間四處竄出許多活屍,

或衝或跳、或騎摩托車的,追向他們。

 

 

瞄準鏡裡頭,

瞄準了,卻沒有扣下板機的念頭…

究竟…?

 

 

畫面又跳,

我從床舖彈起,

衝向陽台拿起放在地上的狙擊槍。

疑?不是剛剛的夢嗎?

 

 

當我重複到第三次的時候,

人從床尾探起頭來。

原來,這裡還擺著好幾把小槍,幾把機槍。

可是盒子怎麼是…BB槍的盒子?

 

 

拿開盒子定眼一看,

沒錯,是玩CS裡的夜鹰。

興奮的我,正要將槍拿起時…

我人好似瞬間移動,

場景居然到外面的地方,

而且,那群在跑的人已經跑進建築物裡,

按照多次的劇情來看,等等活屍就要衝出,

心一慌,趕緊跑過去,卻為時已晚…

只聽我後頭好幾台摩托車追上,

我試著將活屍從車上拐下來,

可惜我失敗了…

 

 

後頭…

一群活屍,衝向我…

 

 

抱頭等死的我,低著頭

腳步聲漸漸逼近,

 

 

然後…

衝過我?

 

 

現在是捨小?

 

 

抬起頭,

睜開眼看看四周,

 

 

原來,

只是夢。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少之又少-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宿舍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