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9:37: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甜蜜的一週年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我們在一起一年了耶~

一年多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可惜的是..為什麼我沒有享受你追我阿

我們一開始就很雖...竟然下雨了..福隆泡湯了...

害我們這次行程很瞎..

一開始先殺去東區..去訂我們要去吃了美式料理

可是客滿!!!!!!人超多了..

我們就先去U2看電影(天方夜譚)

在去逛一下東區...我喜歡那雙CONVERSE

後來就去吃超超超大超超超好吃的料理了..超飽了

再來..老公說沒去過京華城..就去看看..

其實我不愛逛百貨公司,都買不起...一點都不想看

我們就殺去湯姆熊玩...玩超累超久超開心的

哈哈哈...玩籃球可以玩都200多分!!!不過還是差老公一截...

不過勒...我打地鼠贏老公喔!!!哈~那是因為我不計形象的亂打!!

最後...超強的老公~果真最會玩棒球,得到超多券子的!!

我們換到一支原子筆.4支鉛筆..本來以為可以換到2支原子筆的

但不夠...可是我們一開始數是對的..(後來回來發現在我的口袋..雖..)

玩完我們就去內湖的WEGO但是一去他說沒有房間..晩一點在看看

就因為這樣...老公誤會我想說我沒有想要怎麼半..其實我都有在想!!

後來我就自己先去找..回來看他還做在那裡~又很生氣問他坐在這裡有什麼用

其實當時我冷到不行...後來我們就在街上大吵!!

我就自己去別的飯店問價錢..(老公默默走在後面..)

結果我問到一家,他說我們住宿沒那麼早有..房價2100..聽了我就放心了

如果WEGO沒有~我至少能去這家~

我就去逛美麗華了...我喜歡那個唐老鴨的拼圖..(可惜錢不夠,也沒有奇奇)

我們就去看電影了..."玩命關頭4"超讚了!!我超超超愛!!!!

最後我們就去WEGO確認到底還有沒有房間

結果服務人員說都有1~2間的房型在打掃

問我們要哪個?我們就挑我們喜歡的"婚禮的"好夢幻~

可是..她卻說不好意思~那種的沒了~我們就挑之前的"RED"

WEGO裡面超漂亮的,我一直拍照!!讓我最難忘的是...

"電梯裡面有沙發.電視超酷"

進去房間之後..我整個超開心...好漂亮喔!!!!

我們躺在床上...老公唱"我最愛的老婆"給我聽

雖然才唱一點點..不過我超感動的

老公謝謝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最後...時間很晚了..老公很累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睡...

我想叫你陪我..就一直親你,你竟然翻過去睡著了

害我整個超超超受傷的..

晚上4點睡..早上7點起來..只睡3小時..

早上9點..老公起來按鬧鐘結果還繼續睡

害我們沒有享受到那裡的早餐...

離開WEGO 之後我整個很累...

吃肯德基當中餐..就回來學校睡覺了...

我們一年了行程就結束蠟!!雖然很短..有點瞎..有超雖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有很多很多的一年!!!

期待下一次的來臨~

台長: 小鍾ˇ瑛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