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21:27:19|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請不要誤會,並不是兩女搶一男!人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真的不是兩女搶一男,我只是想介紹出場人物!


前言

話說 為什麼我要放這張照片餒!因為我剛剛很無聊,突然想到我到底都跟人妖以及隱藏人物聊什麼(因為我被下封殺令了,所以隱藏人物對話篇我只能忍痛砍掉。喔~我可憐的孩子,不是媽媽不要你,是媽媽自身難保了,要原諒我啊!),就去我的電腦看Msn的歷史訊息,不看則已,一看笑翻。沒文字沒真相,就讓我給個清白吧!


材料與方法

我的電腦裡的MSN歷史訊息,選用人妖鳳的談話內容加以探討結果。


出場人物基本資料介紹:



號稱:人妖鳳 媽媽桑

年齡:實際年齡就是35歲不用懷疑。

星座:雙子座 → 容易三心二意三分鐘熱度過動沒耐心、以及患有幻想症狀等等

身高體重:我對熟女的身高體重也沒興趣..........(讓我們也跳過這個話題吧!)

興趣:四處打電話騷擾善良百姓,逼善良百姓聽她那噁心的廣播聲音。

戰鬥力:90%、言語攻擊強的咧,尤其是方言的攻擊無人能敵。

絕招:小媽媽手、重聽兼鬍子濃密的身體

未來成長程度:不容小覷

本人評語:已經是老對手了,不過還是一樣棘手。每次戰鬥前總是希望他耳朵如果能聽的見就好了。是為可敬的對手(畢竟耳朵有殘缺還來跟我戰鬥)。


人妖鳳 vs PORK

同樣的,本報台很用心的有設置重聽區的博愛座(請宓宓桑人妖桑不用客氣)。

ps:藍色的字體是,黑色字體是人妖


今日主題:人妖的腦年齡是35歲,跟實際年齡一樣。

人妖        大摳呆你又再吃宵夜囉

人妖        你ㄉ衣服夾在手臂上ㄌ 趕快拉出來

            白痴喔

人妖        大摳ㄟ  你隱藏個媲喔  快幫我找工作阿

人妖        ㄟㄟ  都不回喔 北爛一點阿

           我剛重新登入阿 沙小

人妖        ㄇㄞˋㄍㄟˋ阿 幫我找工作阿

          (想玩的可以點)

          ㄟ 你去測阿 看幾歲

人妖        三歲阿

           去  幹測一下阿

人妖        之前好像弄過ㄌ

           又不會死  以前是以前 你頭腦退化都不知

           白痴喔

人妖        35歲啦

           ㄟ 阿丸(註一)說我要見到那個星星工作的漂亮妹妹要下輩子阿

            我就說那你要變白也要下輩子阿

人妖        你好過份喔

人妖        北爛

           他說他習慣了耶 不好玩了


今日主題:阿陸宰要過來抓人妖了

           沙小

人妖        不爽ㄋㄧ 口氣給我好一點喔(對你根本不用口氣好)

           哈哈  你變漂亮的話我口氣就會好了

人妖        我本來就很漂亮ㄌ

           幹麻阿 我要唸書餒

人妖        哈哈

           你假賽

人妖        賣ㄍㄟˋ阿 你要不要來找我ㄚ

           你先矯正發音再說(講話都說不清楚了)

人妖        警報器怎嚜響ㄌ 反攻大陸ㄌ嗎

           對阿 我也有聽到耶

           幹 阿陸宰打來了ㄚ

人妖        好恐怖喔

           幸好我今天沒去實驗室

人妖        怎ㄌ 納阿ㄋㄟ

           阿災 你打去110問問看

人妖        該部會真ㄉ打來ㄌ 你去看依下新聞啦

人妖        你問

            我不敢出房間了ㄚ


今日主題:人妖也有過去,應該是還沒變性前的過去

            你看你以前(當時我就傳下面這張照片給她看)

 
人妖
       
北七喔

            哈

人妖        很漂亮吧 ㄏㄏ

人妖        剛剛那個是誰阿

            這個比你差

人妖        張柏芝嗎?

            那是人妖 張妳老母

人妖        不會壓

            假賽


            
這才是張柏芝 哈哈哈(這時我又傳上面這張給她看

              ,認清現實吧,你就長這樣)

人妖        太水ㄌ 是陳和點嗎

            太水還不接收 是陳幸妤啦

人妖        哈哈

            你還不睡喔

人妖        我明天不用上班阿 我要給她擺爛ㄌ ㄏㄏ

            為啥ㄚ

人妖        不想做啦 我好想每天都在家喔

            你是講真的喔

            妳嫁人就可以每天再家了啦 嫁我學長(註二)阿

                 當博士夫人

人妖       


今日主題:有個白痴的四千五百萬飛走了

前提:人妖之前就有再買樂透的習慣,這次她自己想了6個號碼,本來要去簽的去被她姐給擋去財路,結果開出來他中5個號嗎,獎金是四千五百萬.......很嘔吧!           

我              四千五百萬耶 機掰

人妖        對呀 嗚嗚

           幹麻不簽阿

人妖        我才幹哩

            白痴白痴

人妖        誰知道這次這麼準阿

           你有四千五百萬我就嫁給你了 靠杯

人妖        ㄏㄏ 我把你當傭人 你就有工作囉

           對阿 畢業就不用煩惱了 你怎麼沒簽阿

人妖        ㄏㄏ 我姐阿 他說不要簽那ㄍ

人妖        今天地震ㄟ 你沒感覺喔

            我災阿 我有醒來

            我以為阿醜幹麻搖我床

人妖        超大ㄉ

            對阿 我還抱著阿醜要衝下去

            可是我姐說不用了


今日主題:有常常幻想自己是明星症的人妖

人妖        ㄏㄏ 我跟你說喔

人妖        我剪頭髮ㄌ 超短ㄉ

            檢怎樣

人妖        我是孫燕姿喔 ㄏㄏ

            像我這樣嗎

人妖         屁啦

            孫你老母

人妖         好嘛

            你昨天已經汙辱了張柏芝

人妖         hebe就好ㄌ ㄏㄏ

            今天還想要汙辱我的孫燕姿(註三)

人妖         ㄏㄏ

             靠杯

人妖         在會


未完待續......人妖篇續1

註一 阿丸:人妖鳳大學的室友,是一個很想變白的小黑人。個性心地善良、無害。

註二 我學長:我大三在實驗室所認識的學長,目前是台大博士生,想認識他的可以跟我聯絡喔!

註三 孫燕姿:我唯一承認的大老婆,要才華、要臉蛋、要身材(胸部雖小但我沒差)、要內涵,通通都集具一身的女人。

台長: por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