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02:07:2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拜託快生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迫在眉睫  是這樣講的吧!

真是火燒屁股了  25號前就要把推甄資料弄好!

現在進度是  專題 大致可以了

自傳  幸虧之前上國文課有寫了 再改改就行

讀書研究計畫  他媽的 那是什麼名詞

他惱了我快兩個禮拜  誰來告訴我

12月6號 是面試耶    我又要穿套裝了 雖然是長褲

哀 如果沒上 那我真的白努力一年的時光了

老天爺阿 求你賜我ㄧ個快樂的寒假吧

讓我風光的回家鄉跟阿公阿嬤說:您孫阿 考到研究所了  哈哈

不過我阿公應該會說:讀那麼高幹麻,有工作卡要緊!〈真是務實阿〉

昨天去了瘋狂的墾丁一日遊  不過都在吃就是了!

還遇到騙我錢的 賣冬瓜茶的阿嬤

等照片上傳我在捕說吧!

不過阿嘉他家還真是多人  連遊覽車都給我包去看了!

臺灣人後 真是一鍋瘋,但我也是!哈哈

好啦,又到了晚安時間,明天下午有課 中午要去實驗室 掰那個鬼讀書研究計畫!

在會

 

台長: pork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