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7 17:44:5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轟炸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男人對我很好

我們交往兩個多月

可是

他年紀大我好多

剛開始我覺得他可以教我好多對我也非常體貼非常呵護我

但有時候在言語上他會說我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你不會懂的拉

有時候口角他就喜歡用這些話賭我的嘴

跟他在一起可以享受到很多的好處

我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挺身而出

但是他的工作很忙碌

很多時間都不可以陪我

每次出去就只是吃個飯而已

雖然心裡很失落

但我不曾跟他說過

因為我知道他是身不由己

可是

最近的我卻很疲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要配合他的時間約會挪開我自己的事

有時候他很霸道的要我聽他一些事

最近他常常跟我抱怨一些工作的事

我真的無法感同身受

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說一些什麼

昨天相聚八個小時

我卻一點開心到爆炸的感覺都沒有

他走了之後又是原來的失落感

每每跟我講到結婚的事情我總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告訴他我沒信心跟他走到最後

他依然信心十足的跟我說未來的事

我到底該瞬間敲醒他還是讓他繼續在自己夢裡

這些多愁善感只是一時的嗎?我不知道

但我現在不想接到他的電話跟他亂哈拉一堆

因為目前的一切好像是詞窮了真的窮了

想釐清一切可是又暈頭轉向

我真的是不知道的談戀愛


台長: Miranda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好像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非常想跟你吵但我吵不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