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5 22:08:09| 人氣6,0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品牛排聚餐 (中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生日討論要去哪聚餐,原本要去夏慕尼的,但我覺得夏慕尼的用餐空間較不適合聊天,便建議去吃王品牛排。

距離上一次吃王品,也有七、八年之久了吧,那時候好像是一千多元,現在都漲成一千三了,真是貴鬆鬆啊,有幾位同事都是第一次吃王品,大家都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呢。

王品的用餐環境很有氣氛,因為我有點小遲到,去的時候大家都點好餐了,所以到的時候便很快點了餐。

我們那一桌由一位帥哥為我們服務,覺得餐廳的等級不同,服務的層次似乎也更高一級,說不上那裡不一樣,或許是說話的語調、速度,上菜的節奏與人的氣質都有些許的不同吧,就如同王品標榜的 : "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不論是食材和服務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餐前酒可選香檳或果汁,麵包是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抹上奶油或鵝肝醬,很好吃呢。

同事有帶小孩一起去,餐廳很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具,妹妹也吃的很開心,妹妹喜歡吃鵝肝醬,媽媽(同事)便把鵝肝醬都挖到她的碗裏,不料同事看她女兒一直用湯匙在碗裏拌著鵝肝醬,突然爆出一句玩笑話 : " 用這個碗裝鵝肝醬好像在裝狗食喔! ",我聽到這一句差點沒噴飯,實在太好笑了(覺得真的有像..),妹妹看到大家都在笑她,就賭氣不吃鵝肝醬了,媽媽是說錯話了,不過在這麼高級的餐廳裡聽到覺得真是好笑。

沙拉 --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蝦子清甜好吃,水果搭配優格醬也很清爽。

同事的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同事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濃湯 -- 酥皮海鮮清湯,看起來好好吃喔 ! 不過先別急著吃,服務人員請我們稍等一下,因為他要幫我們把酥皮拿下來。

 

服務人員用刀叉優雅的把酥皮取下捲成一捲,這樣我就可以一邊吃酥皮,一邊喝好喝的湯了,湯裡有魚肉、蝦仁、象拔蚌等海鮮,好喝!好喝! ^0^

 三角杯裝的是酸梅冰沙,還吃的到梅子碎粒,好好喝喔! 續了好幾杯。

另外一杯原本是裝香檳的,後來服務人員說今天有壽星,所以特別招待我們特調雞尾酒,裡面還有玫瑰冰塊,喝了一口,超好喝的啦 ! 馬上把香檳給比了下去,大家也是狂續杯,真是託壽星的福才能喝到這麼好喝的飲料 ^0^

主餐 -- 我點核果烤菲力佐墨魚,牛肉還蠻軟嫩的,不過前面湯湯水水的吃太多了,墨魚裡面又有飯,吃了幾口就請服務生幫我打包了。

同事的紅酒燴牛膝,也太大了吧,想裝優雅的不適合點這道 ..XD,不過同事說肉很嫩,很好吃。

 

當季水果 

甜點 -- 我的紅石榴慕斯,擺盤很可愛,酸酸甜甜的。

妹妹的法式烤布蕾,看起來也很好吃,旁邊的玩具車是服務生送的。

飲料 -- 綜合花茶

 

同事的冰釀咖啡

最後送上壽星的小蛋糕,服務人員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幫大家拍了一張大合照送給壽星,其他同事也想留照片,就請服務人員寄電子檔給我們,沒想到回家後不久就收到了,真是太有效率啦!

這個來店禮是玻璃杯,是我從台灣食通列印下來兌換的。

台灣食通的網址 http://shokutsu.com.tw/ ,裡面有好多優質店家的優惠卷,大推推 ~

 

 

台長: 烏賊小姐
人氣(6,0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部 ~ |
此分類下一篇:象山親山步道 (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藝奇新日本料理 (中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