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21:51:08| 人氣11,0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nker 品客牛排 (中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約琪出來吃肉,最後決定在品客牛排吃,品客在SOGO對面威尼斯的二樓,記得去年我們來吃的時候,這裡還是賣咖哩的(也還不錯吃),沒想到這麼快就變成賣牛排的 . . .

外觀的色系以黑、粉紅為主,裝潢感覺還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種髮廊的錯覺 . . .XD

價位上感覺還算平價,就進去吃吧

室內裝潢和動線還蠻舒適的,沒有一般牛排館的low感,搭配輕柔的音樂還蠻有氣氛滴

主餐的價位可選擇再加價升級為套餐,琪點香蒜嫩烤牛排 + 豪華八品

我點法式芥末里肌豬排 + 豪華八品

開胃菜 - 杏鮑菇塔番茄莎莎,琪覺得很酸,我覺得還好,可能平常就喜歡吃酸的

沙拉和麵包,好像便當盒放在砧板上面喔,哈! 不過塔塔醬還不錯吃

酥皮濃湯來了,而且是我最愛的螺旋酥皮耶 !

剛烤好的酥皮熱呼呼的又很香脆,我會先用手撥酥皮吃,剩下一半攪在湯裡,麵皮加上香濃的湯品,一整個就是幸福感 ~

梅子果醋,好喝又可以一直續杯

琪的香蒜牛

有附磨菇醬、黑胡椒醬、蒜片、紫洋蔥和玫瑰鹽,我喜歡炸蒜片,很香


我的芥末豬,不過他的薯條都不夠熱也不夠脆,應該不是現炸的

主餐的肉品吃起來感覺都普普,不知道較高單價的肉品是否會較優

優格冰淇淋

凱薩巧克力

水果提拉


熱水果茶

兩人當天結帳金額為788(含1成服務費),整體評價普普,但是如果要點高單價的肉品,又覺得不如去吃西堤或陶板屋,不過酥皮濃湯真的還蠻好喝的 . . .

 

台長: 烏賊小姐
人氣(11,07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部 ~ |
此分類下一篇:陶板屋聚餐 (中壢 )
此分類上一篇:鶯歌三峽一日行(甘樂文創、青春好7淘餐會)

(悄悄話)
2012-06-17 08:2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