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5:17:00 |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快樂

給點進來我網誌的人一個祝福




情人節快樂!!!!!!!!!!!!











****************************************************************************************


情人節到了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想要或特別計劃的事情

我只要每天過得順順利利就好


情人節禮物

一個小蛋糕就可以打發我

因為我不太要求要有什麼禮物

只要每天都是情人節般甜蜜的日子就足夠了

而這個禮物

我已經有了


每天早晨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看著躺在身邊的人安穩的睡著

然後把他叫起來上班

替他準備上班的東西

被他載到早餐店

然後目送著他上班

再自己走回家等他下班

他下班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吻我和我說他下班了

吃飯、看電視、洗澡後

兩人去散散步

回到家

待在房間

他玩電腦

而我躺在身邊看

看他玩電腦對我是種安眠藥

因為看累了我自然就睡著了


每天每天都這麼過

兩人的世界

不貪戀單獨出去玩的快樂

不眷戀單獨出去玩的自由

他不在身邊就是種不安全感


這是屬於我的情人節

每天的情人節




今天

祝大家都有個很美麗的一天

很甜蜜的一天



情人節快樂








台長: 佳佳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