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5:17:18 |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生日快樂

今天是媽媽生日
剛打給媽媽
媽媽沒接
過了幾分鐘
媽媽就打過來了
我們聊了二十幾分鐘吧!
媽媽說很多人在給她過生日
還有買蛋糕
電話裡還聽得到旁邊蠻多人在講話
大舅說媽媽車禍大難不死所以一定要來慶祝生日
想必媽媽今天一定很開心吧!

媽媽要跟弟弟拿2萬元
因為弟之前的存錢在我這裡
所以我和媽講了一些錢的事情
有一些比較納悶的事情啦!
問媽媽怎麼花錢花那麼兇
我是知道住院就4萬多元
叔叔還把家裡的廁所改掉變馬桶坐式的
還幫媽買了一個床舖
反正他們支出算一算快十萬吧!
不知在花什麼東西
或許我比較嘮叨也比較敏感吧!
所以問了一堆問題
因為大家現在都經濟拮据當中
媽媽突然跟弟拿2萬元
我會覺得太多
弟也不是很好過
因為弟最近要買工務車和工具
這些就一定會十幾萬的東西
我就和媽說我只匯1萬給她會夠嗎?
媽就說應該可以
因為大舅有給媽媽紅包
鄉公所有一筆車禍補助的錢也要下來
我是怕弟突然要用錢
所以希望媽不要一次拿太多
媽也答應了
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媽媽不大清楚弟的狀況

和媽聊到她的病情
沒有人照顧的媽媽
都自己上廁所
自己用手把腳撐起來坐輪椅
聽了很心疼
但媽媽很樂觀的說她這樣鍛鍊身體好得很快

再來聊到理賠事
對方從媽媽出院就一直沒有消息
即使是同村的
即使是親戚
他們也沒有來看過媽媽
和解理賠的事也都沒有說到一丁點
本來不想為難他們的媽媽
只要求一點點賠償
但看他們沒什麼誠意
大舅也不贊成媽媽的理賠金額
所以媽媽打算把理賠金額提高
畢竟對方是完全錯
酒駕又逆向
所以媽媽不用擔心會像皓偉當初的案子一樣難和解
就看他們什麼時候打算出面談和解理賠的事情
私底下不談
那就請調解委員會出面處理
這樣他們會比較難堪
比較不好說話了
大舅也全力幫助媽媽處理
等需要我下去時我再回家

想到兩年半前很盡力的幫著皓偉打著車禍理賠官司
現在碰到家裡的車禍理賠官司
自己的情況卻無法像之前一樣隨時可以來回奔波處理事情
覺得很無力
還好有媽媽的哥哥、嫂嫂們幫忙
不然我一個人可能無法像之前做那麼多事
大姐有家庭沒辦法不工作
二姐有小孩沒辦法回家
哥哥在住院就不用講了
弟弟要打拼自己的事業
而且弟現在的情況壓力也很大
精神壓力和金錢壓力
讓弟弟幾乎快透不過氣了
哪邊需要我
我就會盡力幫忙
畢竟身體要顧
我壓力也不小
唉....
大家都處在壓力之下

媽媽最近也要談家裡的土地問題
以前舊家的土地問題
要和別人談
到時我們小孩子都要回家
家裡因為土板村裡兩塊土地都有糾紛
所以媽媽才用爸爸的保險金在村子外買了地蓋了房子
不然我們可能沒地方住

媽媽的生日我還嘮叨那麼多
還和媽聊了這麼多事情
有感而發

當然最後一句還是要送給媽媽




生日快樂



我愛您







台長: 佳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7月24日~今天有兩位壽星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