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11:25:36 |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姐的緊急呼叫

昨天彬一下班後

我們就一直在樓下看電視順便吃晚餐

要9點時才上樓的

看到手機有2通未接來電

是大姐打來的

是要8點時打來的

我好奇大姐有什麼事打過來

撥了電話回去

大姐說:「我手機和相機記憶卡的相片我都放在電腦裡了,要怎麼像妳一樣放到網路上」

呵呵...

原來大姐要問我這個問題呀!

我就把我幫二姐申請的無名帳號給大姐

然後一步一步教國禎(大姪女)怎麼操作無名把相片上傳上去
(教大姐的話她會越聽越糊塗)

教完後掛完電話

不久

大姐又打來了

大姐說:「我把相片都放在一個相簿裡了哦!妳再幫我整理分類了」

大姐又問:「張小雲的家族在哪裡?我要怎麼進去看」

因為那個家族是限家族會員才能進去的

我怕教大姐太複雜了

就和大姐說:「我明天幫妳申請帳號再幫妳加入會員,然後把連結放到妳的無名那裡,妳再連進去看」

大姐就說:「好呀!那妳明天再幫我弄哦!」



我看我正一步步把大姐推入網路的火坑了



剛很辛苦的幫大姐分類相簿

也順便邊移相片邊看相片

大姐是很值得我敬佩的一個當媽媽的女人

看大姐的家庭一路走過來

如果不是大姐的堅持和姐夫努力撐過來

我看也沒有現在幸福的滋味吧!





台長: 佳佳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的來電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代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