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1:26:00 |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的來電

因為豐年祭沒回家

一直不敢打電話給媽媽

沒想到上禮拜五颱風那天晚上要8點時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媽媽說照顧她的妹妹在新聞裡看到台中的災情很嚴重

媽媽聽到了馬上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這裡颱風有沒有怎樣?

我說除了風大雨大就沒有什麼了

媽媽就放心了

媽媽說台東還好

我問了媽媽她的腳有沒有好一點

媽媽說還是會痛

媽媽說她的腳剛植皮時

她看到她腿上的肉好醜

難過的哭了

但還好現在肉慢慢長出來

就比較好看一點了

醫生也說媽媽復原的很快

傷口在四次開刀後也意外的沒有化膿

而且媽媽心情也一直保持得很愉快

不像病人病懨懨的樣子

媽媽說看到很多人關心她她心裡很感謝

尤其是教會的人

常常來為媽媽代禱

讓媽媽心情可以一直保持的很好

所以傷口也好得很快

謝謝教會的弟兄姐妹們的關心


媽媽說叔叔一直把家裡照顧得很好

只要工作之暇有空就會上台東看媽媽

所以要我們在外面的小孩可以不用擔心媽媽的病情

很多人關心她

他有叔叔很呵護的照料

還有肇事者的女兒也很乖

很聽媽媽的話在醫院照顧著媽媽


一切感謝 神


我這個怕事的小孩

還要媽媽打電話來關心我

媽媽說豐年祭沒回去沒關係

只要我們小孩子在外面都平安、很乖

她就很安慰了


媽媽住院一個多月了

醫院的日子一定很難受吧!

沒有電視看

但媽媽很樂觀的住著

只為了不讓我們擔心

跟我說她的病情時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訴說著

但其實傷口是很痛的

尤其連續開四次刀

那更難想像

但媽媽很堅強

說開一次刀傷口就可以好得快一點

這次的車禍

真的苦了媽媽

媽媽

您辛苦了


****************************************************


電話中也聊到了哥哥

說到哥哥

還一直想出院咧!

被醫院抓到在醫院偷喝酒

我就死不接哥哥的電話

看他能怎樣

對他太好他就得寸進尺

我們都對他太心軟了

所以他吃定我們的心軟

只要不接他電話我就不會心軟






《媽媽很恐怖的傷口》

台長: 佳佳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除了是姐姐,我更是個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大姐的緊急呼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