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10:14:43 |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職

 

離職
或許店長會以為是薪水遲給的關係
其實
對我的薪水我是還可以接受
公司不計較我常小遲到且給我很彈性的放假
⋯⋯ 讓我對我的薪水沒有什麼很大的怨言
但總是怕我吃虧的老公不能接受
他覺得我已經很盡力的排除萬難上班
早上顧小孩
晚上上班
而且都沒辦法好好的吃一頓晚飯
總是匆匆忙忙的上班
要等老公下班給小孩弄飯後我才有辦法上班
下班也沒有一次是準時的
晚班有晚班津貼
我晚班工讀卻沒有晚班的津貼
每天下班小孩都等我回家才願意睡覺

我在公司的工作
算是獨立作業
因為能幫我打貨單的只有老闆娘
盤點我自己盤
退貨也沒有人有時間幫我寫
我只有晚上四小時
但要處理的事是一天九小時的事

辭職
也是希望給自己的家庭多一點空間
處理小孩上學的事
處理搬家的事
不然我晚上上班
老公顧小孩
假日老公放假我上班
老公在家顧小孩
都沒時間處理家裡的事
全部的事都懸在一半沒法處理
很煩惱

台長: 佳佳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個性使然
此分類上一篇:無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