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22:13:22 |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撐不住了

對不起自己
我真的ㄍ一ㄥ不住了
情緒在今天完全釋放
告訴自己別再掉淚
可是這幾年在公司工作的辛苦
點點滴滴一直重覆迴盪在腦海裡
眼淚擦了又流
像栓不緊的水龍頭
我很能撐
但今天擋不住了
已經夠多事情
點貨、對貸、打單
倉庫進貨收貨還要搬貨移位子
場內場外的工作都要做
甚至客人訂貨我也要幫忙處理訂貨
桌上一堆貨單要查要比價要補條碼
一通老闆娘叫我去櫃台的電話
又要念了

在以前的百貨賣場
跟廠商對貨是店長和副店長的事
但在這間公司
怎麼是給我這個行政人員來做
光這一點我就不想計較了
但老闆娘常常挑對貨的問題來念
我覺得數量可以進貨
但老闆娘覺得不行
既然兩人理念不同
就換別人來對或自己來對貨就好了

廠商一直以為我調到辦公室是升職加薪
其實沒有
業務一直以為我是副店長
其實不是

今天第一次聽到店長誇獎我
是因為我提出了辭職還是真心話
他說我做事細心
事情也都做得很好
做了幾年
第一次聽到被誇獎居然是提出辭職的時候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對我的工作很盡責很負責任
得不到相同的待遇就算了
還常被念
心冷了

同事們
我真的撐不住了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豁然開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