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47:42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有點厭倦世界上的一切了

我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或許是我太悶在家了

有點像井底之蛙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多美麗

每天上班、下班

假日卻還是只會對著電腦聽歌看東西

要我出門是很難的一件事

因為我對外面的東西沒有興趣

總是羨慕朋友都可以去很多地方玩

其實自己也可以到很多地方玩不是嗎?

但自我封閉罷了!!

在外面的世界我找不到樂趣

而且我也沒有那麼條件到處玩

生活壓力很大

不敢多花一些錢去買什麼

不敢多花一些錢去玩什麼

什麼時候開始我過著負債的日子

好累...

加上jay的負債

我賺的錢只是生活零用罷了

其他的不是給律師就是給車行修車錢

不然就是jay買工具

再來就是還債

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我不是埋怨

而是倦了

雖然對我們來說花得夠

因為我們根本不會買什麼衣服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人生有什麼樂趣

要追求什麼?

很累


我不想那麼早結婚

真的不想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準備好

而且我覺得沒差不是嗎?

可是卻無法抵擋老人家和長輩們的催促

好想逃避這一切一切


我發覺我是個虛幻的人

不適合活在現實的生活裡

羨慕那些很有元氣出去玩的人

懂得追求快樂的人


我不是不幸福

而是我對我自己的一切煩了


現在或許是因為一個人悶在家想太多了吧!!

不寫了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談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