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4:13: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蘭西的蔚藍--勇敢的第一次(巴黎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是帶著媽媽
所以 入門的第一站
我選擇的是平易近人的迪士尼。

也許有人會說 笨死了 到法國竟然去迪士尼!!
也許吧! 但是我知道 回到國內
母親會記得的 是迪士尼 而不是羅浮宮之類的地方

首先我要招認
我完全沒有搞清楚要怎麼玩

法國迪士尼有三個園區
Disney Park. Disney Studio. Disney Village
*Park就是一般人到迪士尼會第一選擇的園區
所有新奇刺激的遊樂設施都在那裡
*Studio比較偏向表演 實地體驗的東西
比如說特技表演、電視節目製作過程等等的東西
*Village就是一大堆飯店、餐廳、商店組成的園區
這裡是免費進入,當然囉!他們要賺錢麻,當然會希望你多消費囉!
park跟studio各自需要門票,如果你是買studio的一日卷,在park關門前的三小時內,
他允許你不用再另外買門票進去玩。

為什麼要說這麼多呢?
因為小妹我就是沒有看清楚,就去買了票。
結果,我不是進入park,而是進去了studio!
等我發現不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唉....只好認了!

其實studio並不難玩
除了各種眼花撩亂精彩的表演之外
有迪士尼歷年的經典人物
告訴你他們是怎麼被創造出來的
電視攝影棚實況參觀
我們進去的時候是真的有節目在錄影
也有看到導播他們是怎麼工作的
一直嚮往電視工作的我
可是在導播台那裡觀察超久的呢
不能實現 過過乾癮也好^^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世界末日“的體驗館
其實就是進到一個模擬太空艙 讓你體驗電影裡
在隕石上天搖地動 還有太空艙有問題時候的狀況
挺逼真 頗有趣...

大約晚上六點 我們進到了park
實在太大了 三個小時根本玩不完
而且其實在studio已經走了一天 是真的很累!!
玩了著名的太空山 雲霄飛車等等設施就不行了
所以晚上八點 看完花車表演
我們就打道回旅館啦!

後來也慶幸我們是去了studio
因為後來去park免費玩的時候
我媽完全沒辦法!
只要玩到會轉的東西
他就是暈到不行@@
呵呵....反正最後還是有讓我玩到一下
也不錯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