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7:16:0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白練習-日本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沒搭過飛機,
也只在電視上看過飛機.
他似乎是巨大的機器?
而我,
不知道.
他的清楚模樣.

2.接獲消息時你已經回到台灣.
blog上寫的日本旅行短文看來開心.

3.你問我倫敦時間慢七個小時還是快七個小時?
我說我曾過快或慢八個小時的法國時間,
你問我是不是受到蔡明亮影響?
我說我喜歡你那邊幾點,卻沒問過那女孩你那邊幾點.
即使我喜歡蔡明亮,卻與他無關.

4.你決定約我去桃園中正機場,
我說我要上班沒時間.
你沒生氣,
只是讓自己忙碌然後忘記這件事情.

5.我在愛知縣名古屋藝術大學裡頭走著,
朋友從這裡畢業,
村上隆也是.
與我有關係嗎?
我不知道,
櫻花的粉紅美麗卻脆弱,
要是他飄光了,
可以替我留下一個紀念嗎?
告訴人家我曾站在這裡.

6.飛機發出巨大聲響,
耳機裡你自己錄製的吉他demo很好聽.
我看著日本人寫的蔡明亮評論,
其實我只有看圖而已.

7.你打給了我,
電話中問我人在哪?
我在回景美的路上,
我沒告訴你我去了日本,
我只是告訴你我看了日本人評論蔡明亮的書籍.
你問我好看嗎?
我說寫的不錯.

8.你寫了一首歌叫做倫敦幾點鐘?
我還沒聽到你唱你彈,
可是我很期待.

9.飛機從我頭上飛過,
非常的渺小,
我彷彿又聽到他的巨大聲響.

10.發現電腦還開著,
已經法國時間早上十點了,
我還在台灣,
還在看你寫的倫敦幾點鐘?的歌詞.
還有你去日本玩的小短文.

070914

台長: 仁許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