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5:35:3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你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很奇妙 ..
有沒有發現,總是要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知道
那個人早就已經在你身邊

也總是身心受傷後,總是會有一個人默默的陪著你
那個人對你的事情瞭若指掌

終於 .. 終於不用再尋尋覓覓的尋找
原來一直一直尋找的那個人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我身邊
...
..
.
----------------
你/妳身邊的那個人,是不是就像我說的那樣
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知道  原來我們這麼近 ..

這不是我故事,未來也不太會是我的故事
這是我身邊友人的故事

尋尋覓覓多年,身邊的女伴換了幾個就不願多談
不過現在國軍online 若不是女友,會說下去就下去
找尋旅遊景點,就怕錯過了各個美好時光 ..

說真的,當我發現的當下,我是真心抱著祝福的態度
終於不用再一直一直尋找著


當事人的缺點就是對所有女性友人都很好
這也是當時我最忌妒的
不過 .. 現在也沒啥關聯了

突然覺得 FB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他可以將你身邊所有的 人、事、物關聯起來

.....

以上,以上 .. 祝你幸福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 從前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