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0:56:47| 人氣7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ntle[ 第三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
什麼?你說看我的樣子就覺得傷口一點都不痛? 屁哩!我痛到想叫媽媽!

by 夜蕭邦


夜蕭邦走後,楊紫鳶和她的家人很歡樂的在看超自然檔案,楊紫鳶她媽媽──莊伊芳,提議去買飲料,反正明天全家放假,可以看通霄。 身為家中最小的小孩,楊紫鳶就被派去買飲料了,不過因為已經到了9點,這對女孩子而言很晚的時間,所以楊承佑就陪楊紫鳶一起去買飲料。


楊紫鳶提出疑問:「我不知道老哥他要喝什麼耶?」她還有一個哥哥,不過現在還在補習,9點半才會下課。 頭也不回地,莊伊方做出回答:「紅茶。」 楊紫鳶稍微遲疑一下,答了聲「嗯」後,便下去買飲料。


她瞇細了眼,站在飲料店前面的人似乎有些眼熟,不過一時還想不起來他是誰。大概是今天見過的人,她如此猜測。 她走到飲料店前,開始點飲料:「珍珠奶茶三杯,無糖,紅茶一杯。」轉過頭去,看著站在一旁,令自己覺得很眼熟的人。 她很驚訝,「蛤!剛剛的那個人!」連原本的聲音都有些變調

「你不是在一小時之前就離開了嗎?怎麼還在這?」 他狼狽地撇過頭,不發一語,黑髮蓋住他的眼睛。


「迷路?」不會吧?看他不像是會迷路的人,楊紫鳶轉了轉眼,但世界上總有些事是碰巧賭中那0.0000001的機率。

他小幅度的點了點頭,「我繞了好幾圈,卻一直繞回妳家。」難怪狼狽地撇過頭去。 是說「人有一好,必有一壞。」不是嗎?自己眼前這還不知道姓名的少年就是這例子的最佳證人


楊紫鳶試探性的問道:「要我們送你回家嗎?」已經買完飲料,如果他要回家的話應該可以順便。 他避重就輕的回答:「我爸說要來接我。」眼神稍微暗淡「但他今天工作到很高興,我不確定他會不會記得。」

「你等多久了?」
「一個小時。」


楊紫鳶苦笑,提議「那乾脆叫我媽載你回家好了?」他的身形明顯僵硬ㄧ下。

她愣了一下,也難怪他會有這種表現,聽到撞過自己的人要開車,任誰都不會安心的。她改口:「那叫我爸載你好了,他有駕照。」

又補了一句「保證安全。」


等到他們把飲料拿上去,再把他送回家。
「把我送到後站那條縣民大道就可以了。」 於是,揚承佑便和楊紫鳶就把他載到那去,楊紫鳶要去是因為避免氣氛尷尬,要活絡氣氛,雖說,女生在會更加尷尬就是了。


一路上他非常安靜,靜靜的看著窗外,一句話也不說,安靜到窒息的空間,讓楊紫鳶感到非常尷尬。 他沒有剛剛療傷時的健談,被車撞心情難免不好,但落差未免也太大了吧!還是說他等他老爸等到不耐煩,所以才沒有和顏悅色呢?楊紫鳶反覆的猜想。 在受不了這樣的寂靜後,躊躇猶豫了幾回,楊紫鳶開口,打破這沉悶,「我叫楊紫鳶,那你叫什麼名字?」露出友善的微笑。

未完待續
~~~~~~~~~~~~~~~~~~~~~~~~~~~~~~~~~~~~~~~~~~~~~~~~
後記:
非常平淡的一集( 嗯~ )
最近在考慮出[ 紅眼世界 ]
因為小忠犬又卡搞了....( 咳 )
而且夜先生的Gentle也處於停擺中


但紅眼世界的最後一集
對我這低智商的人而言
真的有難度......
我又很少在看偵探小說的...
救命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好像又混很久了
( 這是事實 )
所以不能再繼續卡搞了
找一天來拼紅眼吧!
加油~~~~~~

台長: 搗蛋
人氣(709)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圓滿 ) |
此分類下一篇:Gentle[ 第四章(上) ]
此分類上一篇:Gentle[ 第二章]

浩雲
代名詞有點多...要看個兩三次才看的懂.0.0
2010-08-25 22:35:58
版主回應
是嗎?
嗯~通常看
[ 他 ]跟[ 她 ]
的性別區分即可

但我還是會去叫夜先生
修改ㄧ下
不好意思囉~~
2010-08-26 22:25:43
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下一集快點出爐呀
全台的搗蛋迷
滿心期待中!
2010-09-12 22:59:31
版主回應
哎呀呀~~
這篇文章是我的生日賀文
是夜蕭邦先生送我的
真的不是我寫的唷!

不過還是謝謝囉!
國三了~有點忙哩!
大家一起加油!!
> ˇ <
2010-09-25 22:5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