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11:42:5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的雕像(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煩不煩啊?別老是跟著我行不行?」

這傢伙真的很討厭。雖然我承認他的確長得不錯,可是我壓根也不喜歡他。我心裡嚮往的,是另一個學長。一個馳騁在籃球場上,皮膚黝黑、笑容燦爛如陽光般的學長。我知道,校內的女孩子多半為他瘋狂;我也知道,我並不是非常出色。所以,只能在角落看著他,為他加油。而這傢伙大我一屆,追我倒是追的很勤。但是我實在不喜歡像蒼蠅般黏人的男生。因此,對於他的追求,相當反感。

 「呵!人緣這麼好。那學長又在外面等妳了耶!」

班上同學看他拿著一束花在教室外面「站崗」,開始瞎起鬨。
我不甘示弱,立刻走到他面前。

 「你不知道我待會要上課嗎?」
 「知道啊,所以才來找妳啊。」

他靦腆的抓抓頭髮。

 「這束花送給妳。」

他低著頭把花推到我面前,像個小孩子等待我接受他的心意。

 「我不喜歡花!」
 「嗯?」

他愣著看我。

 「我說了,我不喜歡花!」

我從他手上把花搶過來,任性的把花摔進垃圾桶裡面....在他面前。
那瞬間,我跟他之間的空氣似乎結了冰。良知譴責我的任性衝動,可是我立刻把它壓了下去。即使傷了他,我也不在乎,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他。我討厭,甚至痛恨這種「故作癡情」的男人。

----------------------

 「學妹,謝謝妳的加油。」

我怎樣都沒想到,我暗戀的學長,竟然在比賽結束後,走到我面前對我說話。

 「我知道,我的每場比賽,妳都在場對吧?」
 「嗯...」

我緊張的臉紅心跳。沒想到,他一直都有注意到我。
這樣就夠了...我安慰自己。


然而,並不只是這樣。後來,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妳真的確定嗎?我聽學姊說過他很花心耶。」

我身邊的同學都跑來勸我不要一頭栽進去。其實,關於他的流言,我也聽過不少。可是,我情願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要證命給他們看,我跟他是天生一對。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