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1:13:5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的雕像(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我一定要說!」

這傢伙真煩人,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了還不肯放棄。

 「妳要跟誰交往都無所謂。但如果是那個學長,妳自己要小心。」
 「你也要跟其他人一樣阻攔我嗎?」

我討厭別人干涉我的感情生活,尤其是他。

 「我不會阻攔妳。但是,我很清楚他曾經傷害過許多女生。」
 「你該不會是追不到我所以來搞破壞吧。」

我睨著他。表情充滿不屑。

 「不,我只是希望妳幸福。不想妳也受傷...」
 「我知道了,謝謝你的關心。我會小心的。」

我冷言冷語,只想趕他走。

 「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又怎麼了?!」
 「如果妳傷心,請記得,妳還有我。如果可以,我想當妳的天使,守護著妳。」
 「好啦,我知道了。」

我壓抑著怒火。我不懂為什麼他總是一副癡情漢的模樣?讓我作嘔...

------------------

剛開始幾個月,我跟學長處得很好。幾乎是形影不離。他的每一場比賽,我都沒有缺席。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在籃球場上奔馳的他,已經不再搜尋我的身影。而我找不到他的時間,也愈來愈多。

 「我想跟妳分手。」
 「為什麼?」

我哭的滿臉淚水。

 「我最近喜歡上別的女孩,跟妳的感覺已經淡了...」
 「所以,那些流言都是真的嗎?」

我不敢相信,他是這樣的人。

 「反正大家你情我願,沒了感覺自然就好聚好散。」
 「我很喜歡你...」
 「可是我不喜歡妳了。」

他就這樣無情的離開。空蕩蕩的教室裡,只有我的哭泣聲。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