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9:04:50|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續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的...我好像是頭一次血拼到失去理智。
今日的最後行程是日高肯塔基牧場,很遼闊,可以騎馬。他們的馬兒都養的很棒,是比賽用的。馬廄裡有一匹馬超搞笑,竟然在咬鐵架,被我錄影下來囉!外面有隻馬也挺有趣,很愛露牙齒,我抓到時機拍了他露齒的滑稽模樣。

今晚的飯店跟昨天類似,屬於溫泉旅館。連續兩天泡溫泉,實在有些吃不消。說真的,他們的溫泉很熱!而且日本人早就習慣脫光光一起泡湯了,但是在台灣沒有這種文化。所以內向害羞的我(哈哈)難免覺得尷尬。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日本人真的很愛在這種地方洗澡,我已經看了好多女生頭髮不知道洗幾遍了,她們可以重複一直洗一直洗都不會膩,真強!

晚上跟幾個團員出去逛街,我又小小敗家一下,幫我姪女買了件小和服,超級可愛的!連我自己都想穿(可惜我姪女身高只有七十幾公分)。由於愈來愈多人知道我單獨旅行,所以大家都跑來,用一種崇拜的眼光與我聊天,不知不覺我的人緣好像愈來愈好(殊不知我是很低調的),更可怕的是,我感覺到她們要湊合我跟另個男生,天啊~~

輕鬆愜意的第二天,我感覺到今天更快樂了。但導遊說明天行程很多,唉,我討厭趕來趕去,能用度假的心情旅遊,其實才能真正的快樂。

ps.照片為牧場中之一景。這些木柴看似隨意擺放,我卻覺得相當美。這次旅程拍了180多張照片,我最愛的就是這張。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