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21:11: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其實很輕鬆,而愛就這麼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 在 寒冷的十一月

告白 在 市政府上的長廊相戀 在 橙黃色的燈光下 展開 這段謊言下的愛

一直一直 到最後 

誰也不可以說再見 

因為 捨不得 大手沒有緊緊牽勞小手 

戰戰兢兢 緊張兮兮 小吵大鬧 哭哭啼啼 默默數到『十』全『十』美

發生了許多事 許多事也改變了

值得欣慰的是 你我都還在 手牽著手 對吧!

 

 

 

 

 

 

 

 

 

 

 

 

 

 

 

 

 

 

 

還記得嗎?

 

 

 

 

 

 

 

 

 

 

一月 大夥人馬 到台東跨年 不停的坐車 不停的吃東西 不停的睡覺

   其中某個景點 玩皮的你 要我拍下這假裝是農夫的辛苦模樣

   還記得把褲管捲了起來 這樣才有夠逼真

 

 

 

二月 櫻花季開始囉!

   一句我想看櫻花 開了好久好久的娃娃車 才抵達櫻花的地點

   才看見櫻花 你就開始不舒服了 又吐又拉又昏又累 

   小咪一下 依舊陪我看著櫻花盛開的嬌豔 硬撐著身軀陪著我

   回程的高速公路 真是辛苦你獨自開車 我只能一旁擦汗和你說話

   讓你不會睡著了 到了台南 直奔奇美掛急診 苦等許久的點滴和病床

   讓你可以全心的休息 而我也安心的回家 謝謝媽媽的照顧和接送 

 

 

 

三月 剛好同事去旗津旗了腳踏車 很好玩 

   於是我也約了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坐船去騎鐵馬囉!

   巧的是 那天遠方的姊姊來作客 儘管我在閉關一年中

   人都從苗栗下來了 豈敢不收留 豈不太沒天良 那就一起騎吧!

   第一次初見面 跟姊姊ㄠ了一對團團圓圓 掛在娃娃車上

 

 

四月 兒童節和清明節都改成同一天 因此 賺到一天假

   詢問我了想到哪裡度過兒童節 仔細想一想

   兒童節那就去當一天的兒童吧!

   摩天倫有坐過 但是 只想和你一起搭乘27號白色美樂蒂包廂

   我是小朋友 而你也被我感染 一起玩起美樂蒂真人版呀!

 

 

 

五月 端午佳節 連放四天假 開心的計畫去渡假

   薰衣草 你我皆沒去過 很好的點子!去體驗薰衣草的紫色花海

   路況不熟 繞了大圈路 辛苦兩位司機先生 終究看見美麗的薰衣草

   相關產品琳然滿目 看的我 什麼都想買 但什麼都不缺

   只買了四張 我精挑細選的名信片 要在適當時機送給我身邊的花花'S

 

 

 

 

六月 花花們舉辦的聚會 這次多了葉子們 挺配合的符合主題喔!

   開心和你一起手牽手出席了這半天的活動 

   抱歉的是 我們倆遲到了 為了機車輪胎娃娃車停車 

   去那兒都像迷失的小朋友 時時刻刻要讓顧緊緊 以免失蹤

   搞笑動作 帥氣模樣 貼心程度 樣樣你都來 真有你一套

 

 

七月 一整個月 每通電話都是短短的吃飽沒?要睡覺囉!

   你忙著大大小小的畢業典禮 好幾十場 在每週六週日早午晚

   我忙著左邊右邊的進出道具 好幾十樣 在每次二四預演練習

   最後結束在第23屆的畢業典禮後 一起吃著大象碳烤

 

 

八月 計畫的行程 卻因為八八水災的侵襲台灣 美麗的景點都遭破壞

   想去泡泡溫泉 放鬆壓力 卻因為小紅姨媽拜訪 無奈得取消

   接著卡到農曆七月來 想去哪裡 都會有忌諱 那就暫停囉!!!

   

 

九月 剛剛好 過了一半 哪了都沒去 連計畫也沒有了

   因為媽媽的一句話 所以什麼都不可以 真的很抱歉 

   突然的晚餐約會 變成你和【她】的秘密對話 

   隔天的下班聊聊 你一人和﹝她﹞的澄清說明

   這樣也好 什麼都坦蕩蕩了 什麼攤在陽光下了

   

   

 

 

 

 

 

 

 

 

記得 記得 我都記得

若問你 你會說不記得 不知道 不曉得

但是 我心清楚 你都記得 你都知道 你都曉得

人跟人相處 真的很簡單 只有一個《真》 

真誠的對待 真心的付出 真意的回報 真情的流露 真愛的相隨

這樣就會找到專屬自己的真命天子

 

 

 

 

 

北鼻 很抱歉 七月 八月 九月 

領薪水的隔一天 我竟然連續三個月完全忘記

不是沒有記著 只是忙碌的工作 讓我累了沒自己的思緒去搞清楚

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了 謝謝你 不經意的提醒 總讓我會想起來

一起吃蛋糕 一起吃晚餐 一起吃宵夜 一起手牽手在這一天

 

 

 

 

  
 

 

 

我們的愛 很簡單 

我們的生活 很輕鬆 

 

 

 

台長: ㄊㄧㄥˊ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沒有..在一起 |
此分類上一篇:專屬蝴蝶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