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00:20:48| 人氣1,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不止的 叱吒樂壇Juno & Friends Mini Live(2/5)

吃完後,我們回到飯店休息一陣,然後往九龍灣展覽中心出發。
我們約六點半到達,站著聊天等到快八點。原本已經有些麻痺了,但是想到有好一陣子沒見到鋒了,還是會興奮緊張。

在黑暗中,我搖著螢光棒,看著前面其他人的歌迷在前頭大叫瘋狂,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瘋狂不止的 叱吒樂壇Juno & Friends Mini Live

【霆鋒演出歌曲】
1. 真功夫
2. 潛龍勿用
3. 金剛
4. 日月
5. 黃
6. 我是憤怒

恍神中,大約九點半多,霆鋒終於出來了,精神立刻恢復大半。
他唱著Juno的真功夫,本來不會唱這首歌,但副歌大家都跟著唱,於是就剛著胡亂唱。不知是不是霆鋒本來的計畫還是故意,他老在我們站的前頭唱歌,讓我們又驚又喜。

我一看到他就不自主的抓狂尖叫起來,果真他是充滿魅力的,能讓我又忘記自己的自尊跟形象,不由得的喊出來『霆鋒!』現場的鋒迷都熱起來,我能聽到我身後還有很多霆鋒香港fans用廣東話在叫他名,在喊他。

唱到潛龍勿用,霆鋒solo吉他。好棒!真的好棒!好像已經一年多沒看到他飆吉他的樣子,自從上次去香港看星moile之後吧!

然後,大概是我的熱情引起霆鋒注意,看到霆鋒招手,我發鋒的猛搖牌子。朋友說霆鋒就是朝我們招手,害我不由得開心的喊了又尖叫,讓嗓子又啞了大半。

那感覺好像回到去年九月的頒獎禮,他特別朝我們鞠躬的舉動,深深讓我們感動,真的好激動他看到了我們,然後跟我們招了手,知道我們在這裡支持他、看著他。

空檔時,霆鋒說了一些話,好像是說Juno跟他都很喜歡的歌。後頭的歌迷一直喊著霆鋒霆鋒,霆鋒的人氣感覺很旺很熱。

沒有想到他會唱金剛的,直到音樂一下,唱金剛時真的好柔好好聽,金剛一直以來是我很愛的一首歌,當我一聽到霆鋒唱時,我發現我不由得驚嘆。唱金剛時,霆鋒還走到舞台前端接歌迷給的花,一束送給了Juno,一束自己抱著,真的是很懂得體貼人。

唱日月跟黃,全場歌迷都在大合唱,很溫馨的感覺。我想日月在香港應該打得很多吧,至少我在港龍的飛機上聽到了兩次日月。

霆鋒唱到黃時還跳了起來,帶動了現場氣氛,說真的整場感覺都很high很棒,都是喊他的名字大聲的唱他的歌,感覺比上次在香港看星mobile還要熱情。想不透為何隔天報紙能寫成說他為了搶鋒頭才跳起來,真的好過份!所以還是別太相信報紙寫的,根本落井下石。

最後呢!就像是霆鋒弦燒演唱會一樣,大家排成一排,一起大合唱,我是憤怒。我看到霆鋒最後蹲到地上,好像跟一隻狗狗玩,沒有看得很清楚。

最後他還深深的在我們面前一鞠躬後,才緩緩下臺。

這一晚,跟霆鋒的車車告別後,就跟香港的fans去吃了宵夜。
回到飯店洗過澡,大家都累了,想著霆鋒早早入眠去。

台長: 小梨
人氣(1,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2004-2005追鋒 |
此分類下一篇:拾回熟悉的感覺 2005寒假香港行(2/6~2/7)
此分類上一篇:拾回熟悉的感覺 2005寒假香港行(2/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