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00:30:16| 人氣4,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少林寺--我對曹蠻的驚喜

   

放上最想砍他的一張照片~也是最經典的一張~我最愛的一張~ㄏㄏㄏ  


  看過許多的人的評語,我想NIC這次演出是很成功的,觀賞的同時雖然我不自主的想起了無歡(無極)還是毛杰(玉觀音),這幾個角色的比較,雖然都反派,但曹蠻的演出是讓我覺得更加驚喜。雖然國語版的配音不是他的聲音,是稍微可惜的一點(難道是被無歡的聲音嚇到 ==),不過當反派的內心戲是越來越豐富,當然劇中那似笑非笑的神情,還是所謂的奸笑,的確讓人印象深刻…

 

  說說我印象最深刻的幾幕,剛開始的曹蠻的反差還不大,雖然殺人不眨眼,至少對大哥遵從溫順。對大的轉戾點是背叛大哥的時候,他密謀叛變時那背後奸笑的樣子,就是個心理變態。再來中間營造曹蠻的無情跟暴戾形象是很成功,不論拿機關槍殺無辜工人,還是威脅其他軍閥,或是抓大哥老婆威脅都是超經典的,加上舔臉真的是壞透了。殺大師兄的那段,我實在很不投入,直想著~~曹蠻雖然殘忍,但是最後那刀、那眼神真的真的好帥~呵呵!心裡想著….他不當和尚是當對的….

 

  最後大反派沒死真的很讓很多人失望,連我也蠻意外的,我想要這樣安排,侯杰是想讓曹蠻了解,不要在殘害生命,別學他,最後藉由曹蠻看著少林寺殘缺跟軍隊的死傷,要取得一切權力都是建立在死傷上,但是真正的價值是什麼呢……

看透很難吧



  最近幾部電影NIC接的角色都很不錯,當十月圍城的車伕拿了不少男配,只可惜金馬獎失利。再來線人當臥底,跟大哥女人談戀愛,還被人踹死金像獎影帝非他莫屬。這個曹蠻應該能拿個影帝或男配吧~呵呵




台長: 小梨
人氣(4,4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2009-2010追鋒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0十年前,我們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此分類上一篇:遲了九個月的祝福—2010金馬頒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