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2:49:33|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5 天 中的12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364又1/2 天的等待,是為了讓真實的你在我眼前停駐12小時,
那麼這一切都值得,一切,都值得。

感謝上帝,聽見我的祈禱,原諒我並非基督徒
感謝佛祖,看見我的虔誠,而我亦非佛教徒
感謝山神,我只信奉於祢,感謝祢教我用寬恕看待一切,
唯有仰望祢時,我感到平靜,平靜地回頭看待那些曾經憤怒、悲傷、失望的情緒。

感謝我自己,選擇沉靜來探索,而不是親手摧毀那些美好的曾經。
感謝你,原來我們還有那麼一點默契,遙遠地繫住那份多年前的遺憾。

這364又1/2 天,我遠離妳,遠遠地看不見你,狠狠地對待自己
臨走前,我明白
想得到更多 就得放開一些,想看到更多風景 就得走遠一點。
想更了解自己,就得收起行囊轉身離去,即使粉身碎骨也要義無反顧。

而現在,我更明白
放開握不住的,眼底逗留的也不全然可以掌握,手心還是空。
眼前看到許多美景 卻換來與自己獨酌的些許悽涼。

在364又1/2 天後,我們,面對面,擁抱,沒有親吻。
這短短12小時內,我們,面對面,分享,歡喜悲傷。
我輕輕拭去你臉龐的淚,也一併擦去我心裡更多的淚,
你看不到的,因為我總是用微笑來掩飾,一如以往。

我將這奇蹟降臨般的12小時每分每秒都揮霍到極致。
午夜12點,你還在我面前 我慶幸這不是南瓜馬車的童話。
清晨6點,在街角與你擁抱道別,這是新的紀念日,紀念再次初生的喜悅
如同傷口復原後,剝去結痂,看到新生皮膚的欣喜。
那些曾經引我身軀發顫的悲傷 如今也可以撕裂置於手心,雲淡風輕地遞給妳。

無數個世界末日前夕般的黑夜,如今看來卻像是等待黎明前的驚蛰。
那些過往回憶竟發酵成令人微醺的美酒…
時間仍然是最好的酵素。我想。

讓我斟一杯紅酒,舉向北方,敬妳,以此紀念多年的你和我。
今晚,東陲邊境的月亮好美、好亮,你看到了嗎?

台長: 竹蜻蜓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