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21:33:51|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竹野內豐的彩妝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習慣用的保養品牌,請來了日本的彩妝師幫主顧客化妝並且做作春妝發表,一個非常溫柔,眼睛鼻子長得很像竹野內豐的年輕彩妝師。

彩妝師先用海綿很輕柔的拍點臉部,將粉底液推勻,用蜜粉刷輕輕的刷上蜜粉,上眼影的時候也感覺不到刷具或海棉在臉上摩擦的感覺,夾睫毛的時候也是很輕柔,比我自己夾還輕巧,自己夾睫毛時還三不五時會夾到眼皮,總之從頭到尾,就是動作非常非常溫柔地上著妝。

男人眼中的女人,和女人眼中的女人總是有些差異,所以我喜歡給男性髮型師作頭髮,平常都是女性的美容師化的妝,換個男性的彩妝師就會出現一些男人看女人的角度,譬如「一個再美麗的女人要是嘴唇乾裂就一點都不美了」,「一個平常不化妝的人要從淡妝開始習慣,就像不穿裙子的人,要先從長裙開始習慣穿,要是一開始就穿迷你裙就會排斥」,在被他化妝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日本人在工作上,對自己專業的尊重,很在乎被他化妝的客人的感覺,每一個步驟都很仔細、很神聖,不會草草帶過。

雖然彩妝師長得挺像竹野內豐,被他服務的感覺很舒服,但是畫完之後挺失望的,他幫我上了一個沒什麽色彩感,極度簡單的妝,我平常就可以自己完成的妝感,讓我沒什麽驚豔的感覺,不過這大概就是日本人對彩妝的美感標準,花很多心力,用很多道手續,強調底妝,修飾出高質感的膚質,精雕細琢一個簡單到讓別人看不出來有上妝的妝感,沒有很炫麗的色彩,但是適合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妝扮自己,一種很細緻又自然極簡的美學概念。

台長: 曼菲絲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