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23:26:00|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新家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PCHOME在搬新聞台主機的時候把我的人氣指數去掉一位數,使得人氣指數急速下降,而且反應都無人理我

因為屢次要更新文章都不得其門而入,頻頻當機

因為我覺得新聞台的版面不能滿足我的希望

因為最近網路上流行一種新的玩意兒叫做部落格

因為………….

反正就是到了歲末年終,也是該大掃除,重新整理過去,計畫面對未來的時候了,所以我把過去三年半以來在明日報新聞台(雖然正確來說已經應該叫做PCHOME新聞台)上的文章打包整理,通通搬到新地方,建立起屬於自己風格的部落格。

一邊整理過去紀錄的點點滴滴,發現自己真是一個不長進的孩子,不論是學士論文或者碩士論文,我總是要拖到不能再拖才要動筆,事隔三年多,現在又陷在那種論文難產,無言以對的情景裡,只是以前還有人會幫助我,現在只有自己在茫茫書海、報紙堆裡,自求多福,不過我總在壓力之下的時候,有特別多的感想需要透過文字抒發,邊寫著論文的時候,也同時會有一些生活感想生出來。

總之,我只是要通知大家,我搬新家了!請大家有空的時候到我的新家來拜訪我囉!新家的名字也還沒決定,大家給點意見吧!

http://www.drywettex.com/minority/?u=517

台長: 曼菲絲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