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20:49:00|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極冷的天裡吃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鄰居送的兩張Haagen-Dazs的冰淇淋券快過期了,就趕緊去換了草莓起士和抹茶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回家,召集妹妹兩個愛吃冰淇淋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果真人多東西就變的好吃,連我這一直不是很愛吃冰淇淋的人都覺得回味無窮。

碰巧在網路上看到Haagen-Dazs年度買二送一的活動,就又去買了三筒,我以前其實不太喜歡Haagen-Dazs的冰淇淋,總覺得很甜,吃沒兩口就覺得好膩,這兩天台北好冷,入冬以來最冷日子裡,我發現很適合吃這種高熱量高甜度的冰淇淋,在冷天裡,頓時,這樣的甜度和口感都恰到好處,要是在夏天,吃兩口大概要灌一大杯水吧!夏天最適合的冰還是糖水淋在清冰上最解渴了。

在這極冷的天裡吃Haagen-Dazs的冰淇淋,讓我這一向直覺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的人發現一件事,其實把相同的東西放在不同的時間上或者不同的空間情境裡,也許會有不同的好惡觀感,對人事大概也是如此,如果不是鄰居給我了一次重新認識Haagen-Dazs的機會,我也不會發現,Haagen-Dazs果真還挺好吃的,我喜歡夏威夷果仁、草莓起士和抹茶的口味。

台長: 曼菲絲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