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4 22:53:3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的朋友瀰漫著一股工作倦怠症,一群剛開始工作的人,突然都感覺不到成就感,厭倦所處的工作環境,有人回家自己開工作室,有人逃回去唸研究所,有人邊抱怨邊工作,也有人像我邊工作邊準備再回去唸書。

原本我一直在想我們這一群是不是都是草莓族,抗壓性不足,無法適應工作的壓力,老師卻提醒我,也許是我根本就不喜歡這樣的環境,仔細去思考,或許不是我抗壓力不足,而是工作給的挑戰性不夠,或者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感覺不到成就感。

冒著颱風天回去南部走了一趟,得到很多的鼓勵,心情開朗許多,也讓自己準備研究所的決心更強烈,或許只是找一個可以好好唸書的環境,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本質,把自己的內在準備的更充實,再來這個現實的社會生存吧!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一路走來,身邊貴人不斷,在人生遇到困惑的時候,總有人在身邊守護,用真摯的情感與關懷,陪我度過,給我支持與鼓勵,不至於一個人在黑濛濛的世界裡摸索。

不知道放棄工作,回去唸書會不會是一個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但是就像老師說的,還年輕,不去試怎麼知道會不會後悔,後悔了再回頭都還來得及,所以就讓我任性一次吧!不顧一切的向前走。

台長: 曼菲絲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