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56:4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寂寞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笑吧
但我覺得好像很久沒跟自己聊天
很多時候
我越來越像個陌生人似的
在旁觀察自己的所作所為
卻再也不能理解那個“我”的所思所念

有時在想
或許有一天
內在的我會突然的跳出來
冷漠的看我一眼
然後鬆口氣 大步的往另一個方向前走不再回頭
像是丟掉了多年的包袱
拋棄我一個人獨自遠去

這幾個月來
在許多這樣類似的夜裡
柔風輕輕的吹動著我的窗簾
一陣陣似的 彷彿嘗試喚醒我內心的某些記憶
浮現在我手掌上若隱若現一幅幅熟悉畫面
是回憶
許多的回憶
有點懷念 有點思念
卻更多時候 就這樣將手放開讓她散去

我像是費盡全力在畫一幅用生命做筆的畫家
為要展現出最美麗的呈現
我以鮮血當顏料 以靈魂作為調色
尷尬的是…
我的自傲不許我放手
而我的鮮血看起來卻不太夠了
雖然有點樂在其中
但我感到越來越虛弱
站在這懸涯邊的拔河比賽
毫無退路的旅程

註:附圖為幾米『又寂寞又美好』畫集的插圖之一,最近很喜歡幾米的作品,準備明天去買幾本他的作品

台長: 摩卡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