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1:31:5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貼文章喔~

有點給他小小的緊張耶!!!

哈哈~今年新年~我許了好多願望~希望可以實現!!

我還有在學校敲鐘耶~~

願望內容其中之ㄧ是脫離單身~哈哈哈哈!!

叫你別笑你還笑!!你以為不可能嗎??

一定可以的~雖然我自己也不相信!哈~

還有今天聽到連霧還有暐暐和我說的兩件事~讓我蠻傻眼的~哈

難道"成ㄘㄟ抽糗殘層糗了嗎??"(外星話~只有一些人會懂~哈)

其實有好多話想打~可是我又不懶的打~真是矛盾!

對了對了~我和吳立夫挑桌球輸了~天阿~他真的很強!

其他很多都不說啦~哈~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月考要到了~大家加油~~~

跨年很累~煙火不錯~麻辣鍋很好吃。。。。。就醬!

大家晚安!

台長: 雞肉飯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