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3:37:0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這個颱風不錯~~有創意!居然給我在周末來!!!

禮拜六行程排的很不賴~

上午打球~下午圖書館讀書?????(其實圖書館樓上活力館!!哈哈~)

活力館就是個打桌球~~有跑步機~~有很多運動器材的東西~

還可以打撞球~哈哈哈~~真是太棒了~~裡面又沒有多少人在使用!

大家都不知道有這些器材可以用~~我和頭哲玩的蠻爽的~哈哈

晚上補數學~~講到數學~~就又開心又有點悲傷

悲傷的是...居然禮拜六的班~~要座同步教室~~

就是看投影機~因為人太多了~到別的教室看!!

幹麻阿~我花錢看電視阿~~真是悲哀!!!!!

喜的是~同步教室男女可以一起座~~本來是分開的!!

可是又沒有正妹~呵呵~~有啦~~小啦做我旁邊啦~~

說到這個~我要回歸嚴肅的話題~哈哈哈(嚴肅???你瘋囉~~哈哈)

禮拜六小啦座我旁邊~~我看到他算數學!!

恩~~是我上課不專心嗎??為啥他都可以往下寫下一題!!

我看了下一題之後~~都想等老師先把這堤秘訣講一下再算!!

難到~這是北一和新莊的差別~哈哈~~

難怪我數學會退步~態度不對~分數就不對~~看來我要加油了

言歸正傳~那天數學補完的時候~颱風就來了~外面刮著超大的風和小雨

不過雨都很大滴~~我搭299回家的時候~還下超大的雨~~

我騎腳踏車耶~~天ㄚ~~~還好下車的時候只有一點點雨~我趕快騎回家~幸好沒事

再來禮拜日勒~~我媽的同學會~~~我家公司員工旅遊!!

後來我選擇同學會~畢竟我活17年去了16次~哈哈~

去的時候沒雨~~回來超大雨.....雨大到爆~~

我媽老師將近70歲了~看起來還是哪麼年輕..

不過我發現~~一堆40將近50歲的女生在一起~~真是吵到番~

雞瓜機瓜的~哈哈~~不過同學會感覺真的很溫馨!

害我想到了國中同學會~~

恩~~來福~你再搞啥~下一屆主辦人...還不快通知我們啥時....

雨月下月大了..我家應該是不會有演水的可能!!恩~~先祝福其他人家裡不要淹水囉!!!

我發現我現在改成再寫週記了~~都一週寫一次~~而且每次寫的時候

前面都寫的很精采~後面都草草帶過~因為累了~哈哈

最後~那張圖是新莊高中制服女孩~應該是~~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渡過颱風天~~~

p.s.~~剛剛回家吃飽飯~睡在沙發上~睡到10點半~~怎麼辦??睡不著了!!呵呵

台長: 雞肉飯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