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00:01:0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然相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郁闷很久了
我无从宣泄
无法宣之于口
有点痛苦难耐
于是乎
慵懒成为我的代言
伪装成一种忧郁的外衣
希望别太让人看了担忧

寂寞实在叫我惧怕
但是又不得不独自面对
你不敢要求友谊给你施展援手
因为贪婪如蛇的你会要得更多

知己难求
我心里深明此理
所以只能默默在心理
祈求
知心者别离我太遥远

因为
内心极度的不安
我逼切需要积极快速的回应

好比一双雄武有力的怀抱
能一辈子相拥到老
那该有多好
昨晚
梦中见到一美男
我们在洗澡间彼此拥吻抚摸
不但慰籍了欲望
也舒缓了孤独
热腾腾的水汽蒸发掉所有冷漠与孤清

好想
相约一起来个坦然相见
在水乳交融间
以最赤诚的姿态
拥抱明天

关键在于
谁愿意

台長: nicholes3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過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不适
此分類上一篇: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TOP
詳全文